2005-11-26 22:20:32〝花痴花癡〃塏*

心痛了 也不想說些什麼 就這樣吧

我不知道你們的所謂朋友認知是些什麼

難到要一個人付出到等不到回報時

他放棄時 才說 他不當你們是朋友

我不懂這是什麼道理


一星期的不聞不問 我又拉下身段 試著敞開心胸聊天

回答的是 敷衍 冷漠 

我該繼續對你們真心?


情緒化是我的不對

有必要撕破臉?

我搞不懂 我該解釋的都說了 

你們一在用你們認為的理由,來否定我的道歉

認識了一年多了 該說這一年我的付出都是我心甘情願?


兩天的悶氣 兩天的悶悶不樂 我該有我自己發洩脾氣的方法

你有認真的問我的心情?

沒有 只是意思意思的問問

你說你有你的感受 我也可以有我自己的感覺吧?


呵 居然用封鎖 算了 我也不想講了
你要怎樣就怎樣吧


我受夠了 每天上線等等等 等人上線 等人聊天
居限於網路的朋友 如果真的 這樣 我還吃飽沒事幹?

為了妳到台灣跑去高雄


你說受夠我的氣了

我只覺得自己很無辜 我也被你兇夠了

我知道你口氣衝  但是我沒必要被你咄咄逼人的語氣 來講我心情為什麼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