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28 22:02:56史黛西

大肚婆22週報告 + 跳動的肚皮 + 性別大公開

上星期五到醫院做產檢,這次又隔了一個月,站在磅秤上一量,喲…前陣子擔心自己體重沒增加,肚子太小,在大爺的指示之下,我可也卯足了勁,能吃則吃.果然,體重很有進展啊!還進展的有點多,自己都嚇了一跳.我問謢士小姐,這樣會不會太多咧? (二公斤多近三公斤…)她可能依照我的週數到目前為止來看,覺得也還好啦! (從懷孕到目前22週,我共增加6公斤.)
會不會是喝太多柳丁汁啦?前陣子還真的每天一瓶哩!
在診間外面等候時,大爺突然說:妳真的很想知道寶寶的性別吧?好啦~我們今天就請醫生為我們解答吧!
到了診間照超音波,醫生就開始檢查囉!我們都還沒開口問他,醫生就先說:是Female.是女生!是女生!!我要生可愛的妹妹啦!
我們一直覺得男生女生一樣好,平安的生下健康的孩子才是最重要的.嫁給老外可能有這點好,沒有頭胎生男的壓力(或一定要生一個男孩),看看我週遭的親朋好友,那個沒有必生男包袱呀!光這點,我懷孕以來真的是一點壓力也沒有,自己還一直希望生個女生咧!
再來,醫生就仔細的檢查寶寶的生長狀況,身長啦,體重啦,看看四肢,頭呀,聽心跳聲…等等.上次四個月去產檢時,醫生有告知說胎盤有點低,但這次五個月去照,果然也如同醫生說的,孩子長大,胎盤也會跟著往上提啦!!這下我可放心了.
醫生要我預約到醫院檢查小寶寶的心臟自費項目,看看有沒有異樣.還有再下一次的產檢(一個月後)要空腹八小時,做葡萄糖耐量試驗(妊娠糖尿篩檢).寶寶啊…為娘的真辛苦呀!妳媽我可是”惜皮”的要命,超怕痛的.為了妳,媽媽都可以堅強的忍下去!!
北鼻現在超會踢,也很會滾.現在每晚吃完飯,我的休閒娛樂就是把肚子晾出來,然後看著她在裏面做運動,有時她的動作大到我都可以看到自己的肚皮在跳動!太神奇了,真好玩.胎動真是奇妙的事情啊!大爺也終於在前晚感受到什麼叫胎動.前陣子當北鼻在踢時,我都要大爺快點來摸我的肚子,這北鼻也真皮,爸爸的手一來,她就不動了,分明就是在耍她爹嘛…(寶寶可能在我的肚子想:啦啦啦…不給你摸…)終於在前晚睡前,我感覺她又在動了,快點把大爺的手抓過來,並要他先用手掌在我的肚皮畫圈圈,先跟北鼻打招呼,果然這次,大爺就在突然之間,覺得手掌有”咚”一聲的震動感啦!!有趣到我們二個一起笑出來.

照片為我們足球俱樂部上課時的照片.我們家大爺真是一個閒不下來的人,除了平時的工作外,我們也在週休二日時,開班授課教小朋友足球.足球是他的興趣,看他這麼熱愛,我其實也有"偷偷"的想要生個小男孩啦!父子倆一起踢球的畫面,想起來也挺可愛的咧...

不過,女生也可以踢啦!他說在國外,女生也是小小年紀就跟男生一起踢足球哩!
列上我們的網站,(這也是大爺自已做的.)裏面中文的地方有點小怪...怪的部份不是我翻的哦!是他自己之前用Dr.eye翻的...我也懶的修正了. ^_^
有興趣的人,歡迎來報名!
http://www.taichung-tigers.com

大爺很辛苦的上課,那我在幹什麼呢?教練太太都在旁邊跟家長博感情,耍嘴皮子啦!!(這也是需要功夫的耶...)^_^
芥末 2006-12-07 16:05:40

期待看到你的寶寶噢﹗

肥肥 2006-12-02 04:28:45

懷孕不要喝冰的唷~小朋友的氣管會不好~~^^

版主回應
唉呀~~~我之前都一直說會忍會忍,但有時真的還是會偷喝.像醫生說叫我少喝茶什麼的,但有時就真的很想來杯烏龍綠啊!!不過,我都會一半茶一半白開水啦!還有就是要他們去永...我盡量囉! ^_^ 2006-12-05 22:54:06
小阿寶 2006-12-01 13:00:13

Dear Stacy:
哇...是妹妹啊!! 真是太棒了~~
好期待喔! ^^
大爺也好利害 還當起了教練 真是了不起啊~

版主回應
大爺挺愛小孩,我已經自認對小孩有耐心了,但有時看到耍賴的小孩,心中還是會忍不住想”這個死孩子...”但是他都會跟小孩玩或什麼的...以後應該是好爸爸啦!
妳也喜歡妹妹哦??妹妹的受歡迎程度很高哦! ^_^
2006-12-05 22:5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