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20:23:28史黛西

大肚婆遊墾丁 + 二十週報告

這墾丁是中秋國慶連休假期時去的,現在才拿出來寫,哈哈...

大肚婆我及大爺想我當時也已經四個月,遠行應該也比較沒問題囉!!於是又再次造訪墾丁啦!原本的計畫是再住夏都的,但我沒有及早訂房再加上當時五天的連假,人家這麼受歡迎的飯店,那會有空房等你啊!!於是只能退而求其次的,訂”可以訂到”的.
我們還比預定的八日早一天到墾丁,當天根本沒有預定房間啊!!到了墾丁,才知道全世界的人也到了墾丁!!擠爆了啦!!從近墾丁之後的沿途,不管汽車旅館,四星級飯店到二顆星掉一顆的小旅社,通通問,通通客滿!!糟了,這下我跟大爺真的要睡在”CRV”汽車旅館啦!!
幸好,在幾乎失去希望時,發現了一家飯店還有空房,喲~~搶錢啊!這也沒多好的旅社,居然要二千五一個晚上!果然是到連續假期,都自動變成黑店啦!!但你不住,別人搶著要咧…只好摸摸鼻子,認啦!
此次大肚婆我完全以”陸地人”自居,都沒下水咧!看著大爺像魚一樣的自在玩耍~幸好來過多次,也玩夠了,不然還真不甘心呢!
這次的國慶假期,也是我們認識四週年的紀念日,再加上大爺硬要再加上結婚半年的紀念,果然是值得一遊啊!!(去年我們也是在墾丁渡過三週年的)

這個二個星期前十八週時,到婦產科做產檢,一站上體重計,嘿嘿…跟二星期前來時一樣啊~沒有增加咧..我真開心!
量好時,高興的向大爺報告,沒想到他擔心的說:這有什麼好高興的?沒增加體重,小朋友有沒有長大啊??還說我都沒有好好吃東西~~
說的也是,當時已經四個月了,體重只增加三公斤,好像真的有點太少了厚??
後來進診間照超音波,醫生就向我們說明小寶寶的生長情況囉!!突然間,就在大爺沒注意時,我跟醫生看到寶寶在打哈欠啊!!嘴巴張的好大啊!!好明顯!!好可愛!!

再二天我就五個月了,說真的,我的肚子真的不大耶…剛剛去中友百貨買要幫大爺按摩的精油時,我問專櫃小姐,孕婦是不是不能用精油?她說幾個月啊?我指指我自己的肚子;說是我啦~~五個了.她嚇一跳,想說五個月肚子還真小咧…她說她自己的妹妹,五個月肚子大的跟什麼似的…她還以為我只是發胖咧…
聽了真擔心,對啊….我五個月了,肚子這樣也”藏都(肚)”的太利害了吧??

還有一個新奇的經驗在十八週時發生在肚子裏.某天,我突然覺得肚子怎麼好像怪怪的?又說不上那種感覺??(因為沒有經驗啊!)再隔一天,又一天,這種肚子怪怪的情形,一直持續的在發生,後來等到有一天,裏面的小傢伙用力的修理了媽媽我的肚皮一下,我才知道,這就是胎動啦!!好奇妙的感覺!!
有時用手在打拳,有時用腳在踢足球(己經跟爹一樣愛踢球啦!還真是遺傳)有時在裏面滾來滾去…我常常想,寶寶在裏面玩的真高興.

在文章裏面,都還沒有用到”他”或”她”的字眼,實在是因為我們到現在也還不知道寶寶的性別呢!!只有醫生跟我肚子裏的小傢伙自已知道囉!!
這是穿著吊帶褲的四個月大肚婆,妳們看,真的沒什麼肚子吧!
大爺騎車英姿. ^_^
平時大門不出,二門不邁的麻吉,沒想到也到墾丁去玩!不拍照存底做證據怎麼行?
沈依靜 2006-11-20 14:09:19

史黛西您好:
我們是discovery台新節目-Taste the World的製作單位
這個節目是要尋找住在台北的外國人
以他們在台灣的食、衣、住、行、娛、樂為拍攝主題

洽好在搜尋時看到你在pchome的新聞台,知道妳嫁給一個外國人
冒昧的寫了這封mail給妳想尋問妳老公是哪個國籍的人呢?是否會說國語呢?
我姓沈,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與公司名稱
0952-368432
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

期待妳回覆而來的好消息!

沈依靜 2006-11-20 14:08:28

史黛西您好:
我們是discovery台新節目-Taste the World的製作單位
這個節目是要尋找住在台北的外國人
以他們在台灣的食、衣、住、行、娛、樂為拍攝主題

洽好在搜尋時看到你在pchome的新聞台,知道妳嫁給一個外國人
冒昧的寫了這封mail給妳想尋問妳老公是哪個國籍的人呢?是否會說國語呢?
我姓沈,以下是我的連絡方式與公司名稱
0952-368432
動能意像製作有限公司

期待妳回覆而來的好消息!

阿拉伯王子手中的神燈 2006-11-19 01:26:03

真看不出來ㄟ
感覺上沒有什麼改變說
不過這樣很好 還是漂漂亮亮的
很希望趕快看到你的小朋友ㄟ
一定跟芥末的小路克一樣吧
真好..^^
不知道在羨慕個什麼勁...^^

版主回應
希望後期妳再看到我的照片時,也還會說:感覺沒什麼變說...
我要自我期許一下囉!
2006-11-28 22:1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