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6 00:22:06stacy_claire

我收到一封道歉信~

我念書以來~一直會有同學來欺負我~

有的是無意~有的是無知~ 我想小朋友間多少會有不留意~

對於小朋友的傷害~

媽媽說: 看是否有道歉? 自己是否可以接受? 如果可以,

就不要放心上~

而媽媽對於老師處理態度就比較要求~

第一要讓小朋友知錯道歉~因為自己讓別人受傷~

第二老師當時是否在場,老師是否有怠忽職守~是否因為此事~

再清楚仔細的教育小朋友~ 告知尊重的禮儀~

第三家長是否知道?

 

今天虹上體育~曲棍球

已下課~老師要小朋友將棍子放下交回老師~

一位3年級升四年級男生還再頑皮玩棍子~

而聽話的虹~放下棍子 回到自己位子坐下~

而在她後面這男生仍舊晃棍子~

剛好敲擊虹的腦袋~ 很痛~ 會腫~

老師早上十點來電說明~並要此男生跟虹道歉~

並寫下一封信~

所以我收到一封道歉信~

好罷~ 我跟媽媽就原諒他~

希望他下次別在玩時不去注意旁邊的人~

我也告訴虹你要保護自己~你看到他棍子沒還~你為何還乖乖坐前面~

不要太聽老師的話~要保護自己~

就像杯子放桌邊~就是有可能掉~

狗狗靠近~我們就要稍為等一下~

車車很快~就要小心走~

有人在你附近做危險動作~你就要大聲告訴他~

你這麼做~我很怕你會弄到我~我不舒服~

你再不停止~我就告訴老師~

整個暑假換老師~每個老師都喜歡我~我一直拿到貼紙~可以換玩具~

這暑假二姐妹換不少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