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01 00:15:15stacy_claire

8月開學我是3號囉~三號珍珍

8月開學我是3號囉~

真真一直在等待大班畢業~ 她可以當1號~

因為她要像大姐姐幫大家~

她最高 ~ 她小班就來~ 她想當一號~

她說一號最好寫~ 1~

可是老師告訴她 3號~ 為什麼?????

她今天星期六在車上還問?  為什麼?????

我早來~我最高~我最乖~     為什麼?????

沒關係~  3號也不錯~ 很好ㄚ~ 

她才說: 老師說她是 3號真真 ~ 原來~ 老師很特別~

特別留3號給你~  媽媽都沒有想到對ㄚ~

真真~珍珍, 是3號沒錯~  哈哈~你就是3號~很好很棒~

 三號珍珍

我是3號~~~~三號天鵝珍珍

【科學小飛俠】的五名成員分別為:

一號老鷹鐵雄(隊長),

二號兀鷹大明(副隊長),

三號天鵝珍珍,

四號飛燕阿丁,

五號貓頭鷹阿龍。他們主要的任務就是穿著南宮博士為保護他們所設計的火鳥裝,駕著鳳凰號或自己的交通工具,去調查惡魔黨的陰謀,及打擊他們破壞地球和平的計畫。經過了一年與惡魔黨的戰鬥之後,鐵雄終於知道了那位潛入惡魔黨蒐集情報、與他並肩戰鬥的空中大鯊魚(紅色衝擊隊)的隊長,就是他小時候因為飛機失事而失蹤的父親!然而,為了阻止惡魔黨的「V2計畫」,父親勇敢地駕著飛彈在高空爆炸,將環繞著地球的范˙艾倫帶推了回去,而拯救了地球。留下了傷心憤怒的鐵雄,為了報仇及完成父親的遺志,繼續率領著小飛俠們與惡魔黨奮戰到底。

大明,是另一位悲劇性的角色。他自小因為目睹雙親被惡魔黨殺害,造成了他孤僻又冷漠寡言的性格。在他的心裡,為父母親報仇是他加入小飛俠唯一的目的!不過,不知是小時候爆炸的創傷或是曾被炸彈碎片擊中過的舊傷,使得他到後來頭痛劇烈,甚至無法戰鬥。但他深怕如果被發現了就會被逐出小飛俠行列,而不能復仇,因此一直強忍著而延誤了治療時機。當他知道自己只剩下10天可活時,他獨自找到了惡魔黨的總部—位於喜瑪拉雅山的十字˙卡拉克洛姆,告訴了鐵雄他們位置後,就被惡魔黨徒發現而押到大頭目的面前。

大頭目耀武揚威的展示他們的最終計畫:『黑洞計畫』,並表示征服地球的時刻馬上就要到了。大明奮力擲出最後一根羽毛鏢想和大頭目同歸於盡,羽毛鏢沒有命中卻被計時器吸了進去。隨後趕來的小飛俠們,終於見到無名主宰的真面目,原來它之前所居住的星球終究還是被滅亡了,它已經不需要地球了,因此在離開之前它要將地球毀滅!夢碎的大頭目省悟到自己原來只是被利用的卒子,於是跳下地心熔漿自殺身亡。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在那天空邊縁盡情的飛翔

看看他多麼勇敢 多麼堅強

為了正義 他要消滅敵人

為了公理 他要奮鬥到底

飛呀 飛呀 飛呀 小飛俠

衝呀 衝呀 衝呀 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我愛科學小飛俠

多勇敢呀 小飛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