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06:03:14smile ,Q☻

真不開心

今天去海邊玩~

用沙子做了好多東西!

哈XD  超好笑!  也好好玩!

抓魚抓螃蟹!  男人都玩這個@@

我還做了一顆心給親愛的呢! 嘻

最後 要回家了~

到了機車那  有人說他的手機和錢還有證件都不見了

後來 親愛的也去他的機車看, 他問我 我的包包勒?

我說 放在你的機車裡面壓..

親愛的就說...   不見了。

(心理整個很無言,我包包裡面沒東西也要偷)

而且 我的是  一整包都被拿走.....

東西都不會留一點的噢= =  氣死人耶

不過 我朋友真的比較慘啦>"<

因為我包包裡面 沒重要物品 都是 雜物。

哀... 他是整個硬扳開~"~

嗚 有些東西我還蠻喜歡的耶!

親愛的還有朋友都說:你裡面沒有有價錢的東西,小偷可能翻完,就會把我的包包丟掉,可能在路上就看的到了。

結果 還是沒有>"<

算了… 記得教訓  以後不管去哪 包包都要待在身邊

(親愛的說,如果我不想拿,那他幫我拿,這樣就不會又丟著了)

你呀你呀 、  貼心到我很感動呢!

今天   不開心 :(

上一篇:夜景

下一篇:傻過,能變聰明

.... 2008-02-12 21:44:57

對押 ~ 是踩到狗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