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3 02:37:08奎奎&STACY

有點慌

親愛的寶貝~
恭喜你 要退伍了! 不用在煩收假的問題了~!!^^
寶貝 很開心你要退伍了!

今晚有點睡不著
可能是因為電視可以看了 所以 很興奮還是怎樣
夜深了 卻睡不著 眼睛很明亮

可能是在想水利會的事情
其實我一直很猶豫 我到底該不該花這比錢去考
雖然 我很想追求一個非常安定的職務
但我很怕 沒辦法考上 卻浪費了這筆錢!~
我不知道 我能不能堅持一直讀...
狠害怕自己會想要半途而廢~
我很迷惑~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有點慌~
不知道自己在慌什麼?
你要退伍了~很開心 終於可以再一起很長很長的時間
不用在每個禮拜 期待你回來了!
可是也很擔心 之後相處的時間 天天膩在一起
你會不會覺得新鮮感沒了!
我不知道我自己該怎麼做才好~
有點慌 ..卻也說不出感覺來~

你要出社會了!
要對自己負責了~
你開始有壓力了~
或許你也會在職場上有所迷惑
但 不用怕!!我會再你身旁一直陪著你!~
只要你不放棄我! 我會陪你到底!~

寶貝~
不知道你會多久才看到我這篇文章
或許過陣子我就不會慌了啦!~
請放心

我很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