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30 01:56:26奎奎&STACY

真的!!

親愛的寶貝~
每次你回來 我都沒讓你好好休息!
總是要你陪我吃東西看電視聊天.....
寶貝~今天看你這麼累!我覺得很不好意思!~
寶貝 你好辛苦!!謝謝你總是這樣陪著我~
看你睡得這麼熟 我都不忍心把你吵醒
我想 你奔波了一天 一定很累!!
唉 下次我會改進 不會再拉著你東奔西跑
會讓你早早休息!!寶貝 我希望你不那麼累~

明天就是七夕了!
這次因為哈基!我窮到沒有摳摳買禮物給你!!
寶貝~你會原諒我嗎?
等我領薪水 在補你好嗎~?
看你喜歡什麼~寶貝買給你^^
口以嗎?

在一起的時間總是好短暫
每當要跟你在一起 我連睡覺都捨不得
除非真的很累!~
寶貝 我很珍惜跟你相處的時光
你會不會厭倦跟我在一起的生活...
我已經變的平淡無味 你還愛我嗎?

寶貝
在這次的七夕
我有三個願望
第一個願望 希望你開心
第二個願望 希望你健康
第三個願望 秘密!!
寶貝
我真的很愛你!~
這次情人節 沒有辦法一起度過
但我依然會很想念你
很想念你!!
奎奎 2006-07-30 15:02:30

哈哈~
我也覺得有時候我放假更累
不過~能夠陪寶貝~再累都值得的^^

對呀~明天就是七夕情人節囉
唉~"~我也沒摳摳買禮物給你
現在口袋的錢~只剩一些零錢而已>"<
寶貝對不起啦
等我以後工作賺錢
我一定會補給你的
不會再讓你過像現在這樣的苦日子

你不用送我禮物了啦
你送了我都不知道該從哪裡生禮物給你ㄋㄟ~"~
領薪水就存起來吧
你的存款又要從零開始了
加油~"~

沒辦法~我在當兵>"<
所以我們在一起的時間真的很少
我也很希望可以好好陪你
放心啦~小笨蛋~
我怎麼會厭倦和你一起生活咧
我恨不得可以每天與你在一起咧!!^^
我是最愛你的^^

我也有情人節願望唷
第一就是~我們兩還有哈基都能健健康康的
第二就是~我們能夠越來越幸福^^
第三就是~也是秘密^^嘻嘻

明天的情人節沒辦法陪你
不過我也和你一樣
會很想念你的
你要乖乖的唷

最愛你的老公

版主回應
看到這篇 我覺得 寶貝~
好貼心喔!!哈 我真幸福!!^^
2006-08-25 12:56: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