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5:55:58奎奎&STACY

我們家的哈基

奎奎寶貝~!~
你這禮拜有沒有很想我阿?
應該沒有!!因為已經有哈積了 你就不會想我了~
嗚~~你心目中的原本我這個老大 已經被哈機取代了
你都會位了哈機兇我~烏~~~~好難過阿~~~!~
亨 我也要去愛哈機 不愛你了啦!~

這個禮拜哈機都在住院
原來牠是得了腸炎
怪不得他都懶懶的不喜歡吃也不喜歡喝~~~
早期發現早期治療~
現在哈機有比較活耀了
感覺很棒!!!
牠這個小生命真是讓我擔心了好幾天
現在看它變活耀了
我就慢慢放心了
剛開始看她吊點滴 我眼框都有淚光
真的好不捨喔~!~
不過看他現在已經快康復了 我就很開心
一樣很愛亂咬人
食慾有變好了

我們家的哈基 要變健康了喔!!
寶貝 我最愛你 也很愛哈基 我愛我們這一家~^^

上一篇:sorry 寶貝 !!~原諒我好嗎

下一篇:真的!!

奎奎 2006-07-30 14:55:16

我的小笨蛋
我當然比較想你呀~
哈基怎麼可能贏的過你呀@@
哈哈~我是比較愛寶貝你的
當然寶貝也不能比較愛哈基不愛我唷
要公平ㄋㄟ~!!

嗨~這隻小可憐
才剛養就生病了
看了真的好心疼ㄛ
不過現在它康復囉
只要我們好好的照顧它
相信不久後~
它一定是個健康又聰明的狗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