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02:45:20奎奎&STACY

sorry 寶貝 !!~原諒我好嗎

親愛的寶貝~~!!~
我實在不應該亂花錢去擠粉刺的!!
女生都有愛美的天性!!請原諒我吧~
而且好痛喔!!嗚~~~~寶貝~!!!~
如果我下次要擠之前我一定會告訴你~
等你核發准許通知 我在去進行 口以嗎?
寶貝寶貝~
終於敲定了 我可以放星期六了!!好開心
可以陪寶貝了~ohhhhhhhh ya!!
真開心耶~我們要去哪好呢?該去哪呢?
呼!我實在好期待喔!!~
可以陪寶貝的時間我一定要好好珍惜
雖然只有一天的時間~但我們一定要玩的愉快!!
一整個夏天 只有這個星期六可以好好陪你
實在是得來不易的機會~
寶貝寶貝~
我們這次是有計畫要去看狗狗的唷~!
哈 我現在都開始在學如何敎狗狗大小便~
哈 我還在想該把它的家設在哪裡好呢~
哈 我還在想他要取什麼名字!!~跟誰姓阿?
哈 好期待喔~又怕受傷害!!寶貝~~~~~~
寶貝 我好想你 我好開心 我最愛你
想你是天天都很想 愛你是天天都很愛
開心是因為我可以陪寶貝一天~好開心!!
我最愛寶貝了 口秋~~~~~


上一篇:颱風夜

下一篇:我們家的哈基

奎奎&STACY 2006-07-25 23:28:14

寶貝~~~~
はじ這禮拜睡覺得時候 有磨牙耶
還做惡夢!!還有動作勒~哈
好可愛喔~!!~
寶貝~!~
有哈機在!
真好~
有你真好
我也很愛你

奎奎 2006-07-23 16:22:52

哈~沒關係啦寶貝
擠一次知道上當就好囉
以後別亂跑去那種店了唷!!

真開心~寶貝星期六休假陪了我一整天
雖然一整天都是在坐車
不過~寶貝能在我身邊
我就覺得好幸福唷

我們的小兒子~哈基
真開心耶!!
我們要好好的照顧它長大唷!!
寶貝你要教它大小便唷!!
我不在的日子就麻煩你照顧兒子囉^^
我們家有三個成員囉!!
有這個小兒子~一定會更熱鬧
寶貝~你放心啦
我還是會把你擺在第一位的
兒子是第二位
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最愛寶貝跟兒子的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