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4 03:08:22奎奎&STACY

颱風夜

親愛的奎奎寶貝
現在外面風好強 好可怕
都睡不好睡不著
如果你在 該有多好
我就可以安心......
寶貝 我一個人遇到颱風天 真的都不知道該怎麼辦
也沒有去特易購買東西
好可怕喔 奎奎
你有沒有睡好ㄚ
我好擔心在山上的你喔~
你要自己小心喔!不要讓我擔心好嗎~
寶貝~
現在公司是旺季了
一天營業額都大部分都會有三四萬的收入
所以 在工作上 我真的比較忙
常常沒辦法好好跟你聊過癮 真的很抱歉
可是在放假的時候
我沒有很忙啦
我的生活朋友圈其實很小了
只剩下同事了!!
有時候她們會到我們家
把我們家冷清也製造了點熱鬧的氣份
寶貝
我其實沒有很忙啦!!
真的!!
我還是很愛你 很想你


奎奎 2006-07-16 16:22:52

颱風天~
我也好想在寶貝身邊~陪著寶貝
每次一下大雨或打雷
我就會擔心寶貝你睡不好>"<
寶貝~我在軍中一切都好
所以你不用擔心我啦
軍中好幾百個人耶
所以我在軍中是很安全的^^"

旺季呀~那寶貝的薪水一定可以很多吼
我知道寶貝工作很忙
我會體諒你的^^
工作都那麼忙了~晚上別一直熬夜唷
要有充滿的休息才行喔!!

我也知道你的生活圈變小了很多
幸好還有你的同事可陪你
有空就約他們到家裡玩呀!!
我可是很歡迎的唷
家裡熱鬧點好~^^
我也不想寶貝一直很悶>"<
很愛佳臻的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