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13:03:32奎奎&STACY

這幾天我都睡不好

寶貝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這幾天 總是睡不安穩
睡不著 就一直拖得好晚才睡
唉 你回大甲要幫我去拜拜了啦
可能有受到驚嚇吧~我想
我有很想早睡唷 可是就是沒辦法說
呼~寶貝~
我們家的哈基
最近都不乖
亂撇尿的習慣又開始了!!
唉~!~
走路的話都亂走
呼~!
真是氣死我這個媽了
家裡又有螞蟻了 真的很煩耶~
我只能等哈基在去洗澡的時候
再來清螞蟻了 煩死人的螞蟻!!~shit~!
呼~我們有新的正職人員了
所以 以後我放假的時間就可以比較多了
降子可以陪寶貝的時間也可以比較多了
很開心說
哈~我們可以開始計畫 小小旅行了 哈哈哈
開心開新真開心~!^^
好想解放依下阿
呼~! 寶貝
當兵的日子 你有想我吧
我有很想你喔 而且很想很想喔!^^
挖艾利!!^^

上一篇:真的!!

下一篇:走路

奎奎&STACY 2006-09-01 15:56:09

寶貝~沒關係啦
下次要陪我ㄧ起睡搞搞好不好~
不要在熬夜晚天堂了麻~難得你回來~

那個正職的呆很久了
恩 看來是可以穩定啦~
呼~!~ 寶貝~我好愛你
相信以後我的假便多了~
我們就比較多時間相處了~

奎奎 2006-08-27 12:49:48

寶貝~
啊~你睡不好啊?@@"
對不起~因為昨晚我貪玩
所以就很累~於是就沒回大甲了
沒辦法去幫你拜拜~
這星期在觀察自己的睡眠怎樣
如果沒有改善
我下星期就回大甲幫你拜拜

我們家的哈基呀
每次我回家它都很乖呀
都不會亂大小便ㄋㄟ
只是很愛亂咬我
還把我的腳咬受傷了耶
真的是很可惡ㄟ~~ㄜ

長螞蟻@@
可能是地板不乾淨的關係吧
那個一下子就可以改善囉

正職人員??
不會又做不到一個星期又離職吧@@
希望這一個可以做的習慣
幫我的寶貝分擔工作
這樣寶貝就不用太辛苦啦
又可以空出時間陪我~
希望一切都能像我們想的那樣^^

我在當兵的時候哦
當然很想你呀
小笨蛋~
我只要一有時間~
我就會想打電話給你ㄋㄟ
最愛你囉~
好想快點退伍哦

最愛你的老公~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