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2 21:34:09CLOCK

想念起北海道的寒

在台灣炎熱的夏天裡,只會讓人脾氣暴躁,坐著不動仍揮汗如雨。
我討厭台灣的夏天,不乾爽就算了,外加每天timing不對的午後雷陣雨(不如說我下班時的雷陣雨比較貼切),我討厭台灣的夏天!
身上的汗水外被雨水淋濕的褲管,全身濕搭搭,我很討厭台灣的夏天!

身為一個副熱帶島嶼長大的小孩,我真的討厭台灣的天氣,尤其台北的天氣,冬天灰暗綿綿細雨,是要帶雨傘還不要!?春天有那該死的梅雨季節,害我以前’上學都遲到,現在則是大方的給公司扣遲到的薪水,反正台北梅雨季節誰不遲到?!到處塞車阿~~~夏天的炎熱,蚊蟲又多,只想懶在冷氣房裡,一點都不想出門,至於台灣的秋天…….有嘛!?我們有秋天嘛?早就已經被夏天給吃掉了。

我討厭這個天氣!即使有好吃的荔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