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12:36:54

增長智慧的牙齒

花了二年的時間..終於把四顆智齒都拔完了
會拖這麼久的原因,實在是之前拔右邊上下二顆悲慘的經驗嚇到我了
所以左邊的才會拖那麼久...而且過程也很曲折
因為我的智齒都是阻生齒,而且只長出一點,吃東西常常會卡住
不舒服+不美觀下,還是下定決心去拔
這次因為搬到板橋的關係,所以換了家醫院拔牙
意外地...第三顆左上的牙齒拔的非常順利,而且完全是無痛過程
本以為開心地結束了拔智齒的歲月,卻自己多嘴的問醫生
"醫生~我左下第四顆都沒長出來耶,可是牙肉鼓鼓的,也要拔嗎?"
醫生端詳了一會.."嗯.......照個X光好了"
一照出來..媽呀..埋在裡頭的牙齒早就長好了,但是完全是水平橫長的T_T
醫生語重心長的說.."嗯...妳這個很難拔哦,可能要拔個半小時..而且要有腫一星期的準備"
因為上次拔的左上那顆,實在是不痛不癢,想說這醫生技術那麼好,當時只覺得是在嚇我而已,所以痛快地選定預約拔牙的時間,想說早點解決~
當天拔牙時,醫生還是不斷地"嚇唬"我說這顆牙很難拔,要有心理準備
當下還不以為意,直到開始動刀...痛、酸、麻所有感覺都湧上後
才知道醫生沒有騙我...>"<
撐了約20分鐘,想說..怎麼還沒拔完啊...醫生居然說..還沒哩~因為這顆實在太深了~才劃開肉看到牙齒而已,天呀~不知道是不是聽到這句話的關係,我整個人神經緊繃,開始會有"反射性"的動作,去阻擋醫生拔牙
醫生也受不了停了下來,說要休息一下,讓我舒緩一下情緒,不然拔不下去
坐在椅子上,開始後悔來拔牙了...很想請醫生幫我把肉縫回去
最後歷經一個多小時,終於結束了~
醫生這時才說~恭喜妳過了這關啊~其實像這種牙齒,在國外都是用全身麻醉在拔的,因為實在困難度很高,對病患來說也是很痛苦
哇哩~$%$@^@&@&@,當下牙齒雖然有腫,但隔天腫的更像個豬頭
而且因為拔牙時間過久,更有"顳顎關節炎"的併發症
晚上睡覺嘴巴會突然抽搐、打哈欠會有"卡卡"聲、張口角度受限
而且都一個月了,人家的牙齒還是有些微的腫脹>"<
鳴鳴~~
pei 2012-09-01 14:24:31

是完全不痛嘛!?
這間診所在哪裡呢?

心地公主 2007-10-01 14:48:57

我想吐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