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3 14:14:54stacey

告別式

我為選舉這件事消耗了自己大約三個星期
我懶得在spaces和自己對話,甚至厭惡那個空間
直到發現鬥不下去時,我哭了一夜
紅酒那一夜的心碎,我記恨,恨自己怎麼會一直在逃避
然後我有ron的很多句話,有文靜的很多句支持,有會長的教導,有box的鼓勵,有kitty那一夜和我交心的話語,有素雲開解我的記錄,有田的分析,有偉的生氣,有宣傳部的笑話,有吹水姐的鼓勵

我有這麼這麼多
然後我
放棄了
當我拼命想要高三的狀態
只有自己知道自己出事了
當我一心想著要保護時,還好有親愛的為我打氣

"這個是你的決定,沒有令誰失望"
我的內疚一下子減少了

說不清楚理由,一下子放棄了很多
但不能堅持自己是比什麼都難受的事

藉口的總是藉口,沒有資格成為理由
這一年
早就完了
我的任性也早被磨得差不多了
被同化了 以後 努力掙扎著異化

不能在自己的傷口上打轉
我努力警惕自己
而事實上我鑽牛角尖的功力一點不減
鑽了十多個尖,然後,眼淚,再放棄

五月六月都有著雨
一場一場大雨
一場一場雷雨
一場一場煙雨
兩個月內我見識了一種又一種的風雨
慢慢因為下雨變敏感而變好笑

喂,我也應該醒了
做回那個像男生的女生,
我有校園的初夏,我有走堂的生活,我有下雨天的慵懶
我一直寵愛自己,也學著去愛其他人
這雨份愛都使我成長,得到自己,理解別人
痛的事不應該再打轉,笑笑這件事就過去了
選會長這件事就在這邊告一段落了。

哈哈,再大的雨總有放晴的時間
我要振作,要堅強,要回stacey!!!

上一篇:我的痛

下一篇:1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