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0:27:58stacey

16:9

今天我又被問起為什麼不選讀新聞

為什麼為什麼?我的答案正常到得一個:文筆太偏激

有時被問會有語塞

當下我自己都會答得語無論次,當一個會數學會經濟的人也挺好的。

我質問自己的不是為什麼選精算師,而是為什麼要捉住數學?

我是一個對資訊很貪婪的人,對懶惰很享受的鬼

那種鬼,選了一個最簡單的方法守著資訊世界,貪小便宜的鬼

得過而過是我的生活態度,那是一種有盡頭的生活

因而 我 經常 改變 生活 態度

轉來轉去 逃不過 懶

回正題,也就是我不願意對有興趣的事付出,我受不起那種將興趣變成職業的現實

賺錢比較容易,要守著純樸的態度郤是難事吧


今天,我和田第一次兩個人到暨大的角落裡玩太陽和青春

灑著汗的瞬間,我微笑並始終是放鬆的

眼鏡沒有拿下,適應了三年的近視,我不承受那個模糊不清的世界,深怕壓力會變大

心中的畫面還沒有畫出來,我很少拿起畫筆了

但我堅信我到底都會畫出來的,遲點到來的時刻,我不擔心。

世界,很美好很光亮,只學會放下的我

準備學會拿起。

上一篇:告別式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