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29 01:28:48stacey

我的痛

原來失去一個人可以如此容易,就像當天我的輕易的一句"冇fd做"
ron他給我的不屑也夠我難受,stacey到底是一種幼稚的生物
就像今日偉給我絶望兩字時我的無語
我沒有預料過今天的我會讓所有人所有人對我失望對我冷淡
我不聽ron給我的勸告,今天自食其果
真受傷了
我做不到...做不到您的要求..
也怪錯了您,我今天的退出,是怕了自己的將來會不小心出賣了您
我最大的敵人是心魔,不可以讓它控制了我
所以我選擇退出
但我不可以失去您這個朋友
不可以眼白白看著你受傷...
也不可以清楚地看著自己不知哪一天會出賣您

原諒我...

上一篇:誰決定離開

下一篇:告別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