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4-07 23:13:33stacey

不知所謂

太敏感的身體,靈魂要戰勝身體對我來說是有難度的
在世界中心努力著,克服頭暈頭痛
藥會成癮,還不如自然自然就康復

還好的是,我努力拿著畫筆之後就喚起血壓,頭暈都沒有了!!!


放大音樂,隔開世界和我的距離
我最近,連哭都沒有力氣
身體的不安感,很委屈很委屈
但不可以任由這個問題直接就擺出來說我沒有能力去克服
不想再去經過那天早上流眼淚的時間
痛楚過後留下的自己擔心自己
沒什麼大不了的,為自己而努力之後就都好了

很想很空白的過日子
我真想問醫生,情緒很安稳的話會不健康嗎?
會不會因為沒有起落的心情而出現那種去不到腦部的血壓?
會不會,是我想得太過份,擔心得太多了嗎?

上一篇:酸布冧

下一篇:打火機爆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