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20:58:26stacey

碎言碎語

我在考驗自己
可以捱過多少個,像那樣寒流的早晨

可以捱過多少個,像那樣灰心的嘆氣

可以捱過多少個,像那樣疲憊的凌晨

可以捱過多少個,像那樣不堪的眼神

完全空洞的時光.

在考場,我發現自己有少少人群恐慌症..
每一秒都在想,如何逃離考場...
唯一的辦法,努力趕快...溫好習,考試寫得順利..就飛出去

我在後樓梯,一直問自己.
何解要,如此用力.
何解要,如此執著.

成功本來就係一環扣一環的條件概率,少一環,都會令p(x)變小..
何解要,用力,一環一環拉住自己往上爬...

我沒有資格去說風涼話...因為我付出得太少...太少...

這次考試,未到成績出來一天都沒有誰有資格說什麼話
我,很用力過,但這幾天,我的心情,是很輕鬆的.至少,覺得,問心....我可以...話,我,付出過!!

上一篇:怪物

下一篇:酸布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