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3:09:11stacey

怪物

今天晚上的意外.我竟點了金槍魚沙律.
明明...下午才吃過芝士賄魚酥皮...是油膩的感覺下不去,我才冒險點了沙律.
連點菜時都...漫無目的,就像一個下午在天河區裡游走的狀態.
超出意料,七點半才回到學校的我,遇上的是很不堪的畫面.
我心底暗叫了一聲...點解?!!

如果沒有Tiramisu,我今天的晚餐,由頭到尾都是一種白費
冷凍過的08.好像有了回暖的感覺.我也不冷了.可惜總失眠
我勸自己盡力安靜,盡力不流淚,才知道自己還承受不了那個在心底的傷口

自憐的怪物.

我以後,除了Tiramisu,不會再踏入薩利亞一步,因為,這種空間填充了太多我的油膩感.而且沙律很難下咽.是絶對的失望.
桌面換上的是他的手寫...如果沒有那段回憶支撐,我會失控的.
會失控地由著自己發神經.

我親愛的...可以,留在我身邊,不要離去嗎??
我開始發現自己,除了自己,真的,什麼都不想要了...

自憐怪物上.


我的習慣,又回來了,後樓梯...快...一盒了...

上一篇:平--常---

下一篇:碎言碎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