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31 02:19:25魚板妹

整理思緒




這夜夜晚 是屬於我的寧靜空間

知道不該晚睡

但是 我確實享受這靜謐的夜晚時分

配上一首 Can’t take my eyes off you…

讓自己 微醺在音符中

 

意識雖然模糊

即使如此 我明白心理是仍清醒的

我看著自己 慢慢陷入

又享受 又沉溺其中

再看著自己

一步步的 清醒過來 如夢初醒

 

一字一句 我慢慢找回那曾經遺失的文字

答案 一塊塊的拼湊出

完整的拼圖圖案

圖案中的我

是一個 在大地之中 探索萬物的一個女孩

她深知 身旁即使有著黑暗伺機而伏

卻也有著 溫暖有力的光明力量在守護著她

她知道 天堂地獄 並沒有離那麼遠

在她選擇不同的心境之際 答案就已分曉

而這次 她清楚的明白 自己所選擇的答案為何

 



現在的我
學著攬鏡自我觀照

不再只是銅鏡中的自己

更是心鏡中的身影

也試著從其他眼光之中

觀照自我

想看看 自己認定的模樣

是否 如同他人眼中的我

一般的溫柔善解閃耀著自信光芒

或者

還是那個角落裡女孩

我認真的 觀察起自己起來

 

夜裡 似乎成為我釋放思緒的時間

把一日的紊亂思緒 分類摺疊 整理過後

再入睡

這樣 明天的我 就能得到一個新的開始

知道 再從何處

展開

新的一天

 

此時 該跟自己道聲晚安了

 

上一篇:恍然大悟

下一篇:無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蜜芸兒 2011-08-20 09:19:02

今日的思緒你重整了嗎?
好好的加油
妳絕對沒問題的

女兒呀 把我對妳的愛
以同理心去對孩子們付出吧
且不問妳付出或耕耘了多少
去做就對了

孩子的心 若一旦依附著妳 又相信妳
絕對要用真心去好好教導他們唷
他們一定會感受到妳對他們的愛的 OK!

媽咪把這一份無私的愛送給妳
讓妳繼續傳承下去

能夠讓妳的孩子們在愛的園地裡
快快樂樂的跟著妳學習
在愛的包圍下成長
是妳最真實的責任了
妳能懂得

祝福妳

寶貝 早安

版主回應
其實 我一直不懂得如何去愛
或許是自覺心靈空虛吧!
所以 我讓自己 在空白情緒中 麻木度日

但 在媽咪的身邊 這一切
卻慢慢的被改變了
經過了 漫長的 歲月
我學會自處 展開笑顏
然後 學著 去跟人相處 去愛人

今天的我 最近的我
卻驚覺自身蘊藏的力量漸漸釋出
對於很多事 看得更加的清晰
能掌握得 更加確定了!
然後 我開始感受到 胸中充滿著 愛
那是來自於 左心房的暖流
汩汩流出 看見那些孩子們懂事乖巧的模樣
孩子們不再無動於衷 他們展現了不同之處
他們一個個進步了! 這些 一切 一切
都讓我感受著付出的意義和感動
是如此的棒!
每每想到 都讓我嘴角不自覺上揚~

而這一切 就是來自於我所得到的愛!
是那麼的有力量
卻是最溫柔的力量
那一股讓我全身甦醒的清泉
既溫暖 又透心涼
或許筆墨難以言喻
或者 媽咪也能明白吧!

這些 是因為我相信媽咪
更是因為 媽咪真的懂我 愛我
我知道 我是最最最幸運的人 真的!
喔親愛的媽咪 我愛你!
2011-08-20 23:41:24
吳妍萱 2011-08-05 07:35:00

學會與自己相處,以及看見自己的透明,雖然很難,但是卻很必要。

版主回應
哇! 好久不見 沒想到妍巴換了個名
不知道近來好嗎?

是啊! 看見自己的確是難 卻很必要
現在的我 卻覺得看見自己 可能難
卻不比想要改變眼裡的自己
來得需要掙扎
因為 有時 就是對自己重複的錯誤 感到灰心
覺得無能為力
還好 旁邊有個人
能不時的提點我
讓我 能夠不斷的突破自我的設限
這是我自認最幸運的地方!

看得出來 妍巴是個自我觀照能力很高的女孩子
看你的文章
好像能夠感受到
對你自己和周遭的細膩和獨到看法
謝謝你的分享!

Good Evening!
2011-08-06 18:41:09
蜜芸兒 2011-07-31 18:14:41

妳能時時攬鏡自關照
成一面自省心境
此心有多麼的不易呀
現在的年輕人
有誰會時時觀測自我心田
我相信一定有的
但卻不多
我慶幸我的寶貝
是如此時時刻刻自醒著
這是一項很棒的靈性清澈行為

之後
也能適度的讓自我也難得糊塗一下下
讓生活善用於三 七一切作為
人生至此何不快意
而盡善又盡美啊

很棒的分享
謝囉 寶貝

晚安~吃好料去.....

版主回應
謝謝媽咪的鼓勵
能夠看見鏡中的自己 並不難
難就難在 能夠時時不忘 觀照自我
觀照了之後 還能知所進退
做適時的調整
是多麼的不易阿
但我願朝此方向努力前行

這三七之分的太極
就待我以自信去運行自我
展現它的力與美
再一面搭配心鏡 去調整自己的步伐囉!

謝謝媽咪的留言分享~
喔嗨優!
2011-08-03 10:2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