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06 01:35:32魚板妹

無垠



 

赤腳 沙灘上

一陣 一陣 一陣打

緊握的手心 張開

原來 只剩一串沙

清風 一陣 一陣吹

送上了 快樂的 悲傷的 幸福的 苦澀的 訊息

我仔細傾聽 發現

原來

我比快樂的 悲傷的 幸福的 苦澀的

還要幸福

因為 我擁有了全部

哪怕是 叫人害怕的 孤單 錯誤

我也願意 細細品嘗著

不管 未來的路 是如何

我不再害怕了

從今而後

我會好好珍惜自己 愛自己

不管 是否有人看得懂我 愛我 看得見我

我將存在 某一個時空

燦爛 生存 永不止息

 

風走了

雨停了

浪遠去了

依舊跳動著


差點忘了 生命之歌

原來 我曾經堅持過

那聲聲的節奏

旋律的記憶 仍在我記憶深處

等待 相共鳴的聲音 與它對談

或急 或緩 輕靈如行雲流水

低迴 如聲聲低語 吟嘆

多情又似無情

不讓人輕易捉摸

一度 它停止了跳動

就這樣 被束之高閣

過了 好久 好久 呵呵

我終於想起來了

我的音符呢

呵呵 請讓它 再度開始跳動吧


聽說 有一種力量 叫心想事成

它們 圍繞在生命之間

它們 隨時等待 被召喚

當有人相信它 祈求它的降臨時

它就會實現 那個夢想

一點 一滴的 或者 如山川 海洋 那樣的

實現 你的願望

 

因此 我決定 許一個願

給自己 一個希望

期待 有一天

我懂得 如何 愛自己 懂自己

我願 為這世界 彈奏出 愛的音樂


一直以來 我埋頭趕路

擔憂 再不快些 要趕不上下一趟旅程

於是 我從這裡 忙到那裏

從那頭 又匆匆忙忙的 到另一頭去

一路上 莽莽撞撞 丟了不知多少東西

不經意的 驀然回首

才發現 這一路 我遺失了好多

從行囊裡掉出的

大多是回憶 和最初的堅持

純真的心 無悔的決心 清澈的思緒

 

不知怎的 隨著旅程的奔波

弄亂也弄丟了 好多東西

差點 認不出 我的背包 究竟背負了什麼

原來 我總是盲目的 隨風而行

並未看見 指南針上的方向

如果 我還能留下些什麼的話

請讓我記得 那最燦爛的笑容 最真的感動 最美的音符 最自由的風

讓他們 陪我繼續走下去 

直到 永遠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1-10-06 15:46: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