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3 02:13:40幸福_嫣ㄦ寶﹋**

^0^最近的心情

最近心情比較好一點囉^0^
很開心的說...好久沒有那麼開心惹
可以無優無慮的大笑:)
那種感覺真的很棒!!
美髮大賽要開始惹..
我的壓力好大壓~~~~~!!快崩潰
我一定要加油!努力!
不曉得為什麼最近錢財一直流失
我得好好顧錢惹...
但最近雖然沒錢可是心情可是very good唷!
我居然段考拿錢3名a= ="漫好笑的說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拉..
不想被當也不想從脩..很貴的!!
所以我得努力一點囉...
不知道耶...最近小人總是很多
我是不是要好好加油囉~~!!
好想快點學多一點..
每次大家都說我很會幻想..
亨!!沒聽過有夢最美唷!!@@真是的
搞不好我我願望會實現..喝
我要趕快勉勵自己...趕快當設計師
降就不會那麼累惹....加油囉!!!!

哎呀...新的一年有要過去囉
新的開始...^0^感覺離18越來越進惹..!!
有點緊張 呵呵!!
叮叮噹~~聖誕節來囉...!happy^^

星期4請假去陪鼻..
無意間在他歷史訊息看到很多秘密
不是和女生聊的多親密
而是人家告訴他我的是非..
我只想說...我真的不是那樣
都是"他"害惹我..鼻卻忍住一句話也不跟我說
我看到好難過..因為他不問我才難過
我討厭每次是時並不是那樣卻被誤會
我討厭我好心卻早成人佳的困擾
我討厭亂說別人的是非卻不是事實
為什麼我擾事會出現這種問題?
根本不是那樣!!我絕得好丟臉...真的!!

不管惹...我要開心:)過每一天..
我覺得我以後還是不要那麼好心..
因為都沒有好報= ="真的!!
反正只要鼻相信我就好惹..!

好啦!!今天到這!!下次見




上一篇:這是一場誤會

下一篇:12/19美髮大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