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6 00:08:07幸福_嫣ㄦ寶﹋**

這是一場誤會

這全都是一場誤會!!
誤會的感覺好糟
誤會的心情好悶
怎麼事情會演變成這樣ˊˋ
我好複雜
sorry 我不是想要誤會你
只是或許話中有誤
你不要難過ˊˋ
我只是不知如何開口跟你們說話
想找話題卻覺得自己好像話太多
所以就沒有說話!!
或許我就是這樣..不常笑ˊˋ才會看起來不友善
其實我很善良的^^喝
唉...悶ˊˋ 只要你別誤會...ˊˋ唉..


最近很雖
動不動就發怒
動不動就想生氣
動不動就想罵人
每個人都變成我的出氣筒
我也不想這樣!!
卻自己也壓印不下來ˊˋ
降的感覺好差...
我要怎樣坐才是最完美的
我不懂...
只知道我好類!!

上一篇:快發瘋惹ˊˋ

下一篇:^0^最近的心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