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04 03:32:23幸福_嫣ㄦ寶﹋**

12/19美髮大賽

12/19美髮大賽開始惹
前一天練惹將進10次的人頭
我相信一定會有收穫的!!@@
一開始真的很緊張
緊張到連排隊拿號碼排時..
我都不知道往哪裡走= =
我是19號!!@@
很巧的是在小右的旁邊= =
這讓我更加緊張 緊張到我的捲子一直掉
整個就...瞎掉惹!!
準備的時候...心理回想著要如何捲怎麼捲才會漂亮
當比賽開始時...
我努力不受任何人影響
拼命的捲努力的捲 希望沒得名也要有佳作!!
但是當我再認真的同時
我怕我捲不完 一直看旁邊得捲到哪裡
開始不專心...
比玩賽...我有入圍^^我很開心
但是我捲的沒有別人好
所以我心理早已有惹準備
之後看惹春天美髮店帶來的表演..
一個個都很精彩...
表演都很讚!!
直到要宣布成績時...我一直緊張到話都快說不出來惹
雖然我沒有得獎...
但是我很開心^^有入圍
只是我真得要多多加油...
結束後和鬼束她們去吃麥鐺鐺
回公司^^YA!!



休下半天...很開心!!
和鼻鼻回家去...呵呵

上一篇:^0^最近的心情

下一篇:複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