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2 08:15:53阿天

昨天

昨天

 

抱著我的寶貝

 

想好好的哭一場

 

但.....

 

這就是傳說中的眼淚被哭乾了嗎

 

早上起來

 

眼睛還是一樣腫腫的不舒服

 

哭不出來......

 

這是最悽慘的悲涼..

 

~*~*~*~*~*~*~*~*~*~*~*~*~*~我是分格線~*~*~*~*~*~*~*~*~*~*~*~*~*~*~*~*~*~*~*

 

以下是我要對自己說的話

 

位!你也該長大了吧

 

別想一直依賴別人

 

夢也該醒了吧

 

你不是說你會堅強

 

堅強個屁阿

 

在哭 就不給你吃布丁了

 

XDDDDDDD

 

趕快爬起來ㄌ啦白吃

 

我踹~~~~把你給踹向前

 

GO!GO!GO!  我們一起走

 

我會陪你的啦~~

 

所以快起床不要在賴床啦((抓狂

 

我~~飛撲

 

哈哈終於肯起床了齁

 

向前看吧

 

過往的那些傷 我來幫你治療

 

往前走吧

 

我會陪你跌倒陪你歡笑

 

所以啟程吧寶貝

 

過往的那些已無法追尋

 

所以不要在回頭摟

 

加油=ˇ=

 

寶貝我們一起加油

上一篇:徹底當個無底洞

下一篇:新增新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