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35:13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二。一)下




黑色的大氅,墨色的長髮,以及...那紅的像是在滴血的眸子.........

「不要,我不要看他,我不要看到他阿阿阿----!!!」


<唰!>傳統和式的紙門突然被用力的推開,發出了一聲巨響,
「雛田大小姐,怎麼了?!」寧次著急的大喊問道,他從大老遠就聽見了一連串悽慘的尖叫,
「寧、寧次哥哥...」雛田見到寧次的到來,原本繃的緊緊的心霎時就像鬆了綁,眼淚終於是流了下來,
「映月她...映月她不知道為什麼,突然就好像瘋了一樣......」雛田哽咽著,現下她的腦中是一片空白,心中也只剩下了恐懼感,以及無力感......
而不用雛田說,寧次當然也注意到了這個情況。
「喂!喂!你...你還好吧?」他試探性的問,
「走開!全部都給我走開!!我說了不準碰我!!快給我滾開!!!!!」月的手臂瘋狂的在空氣中胡亂揮舞著,雪色的眸子緊盯著腦中的殘像,試圖甩掉那揮之不去的紅色眼睛,
寧次沒有說話,只是走了過去,
緊緊的擁住了發狂的她。

「放開我!放開我!!」月的手有如雨點般的槌打在寧次的胸膛上,但寧次並沒有反抗,只是繼續緊擁著她。
「已經沒事了,全部都...已經沒事了...」寧次柔聲安撫道。

漸漸的,月的動作停了下來,原本歇斯底里的尖叫,也逐漸轉成了低聲的嗚咽;而那瘋狂搥打的手臂,也變成緊緊的揪著寧次雪白的上衫...

再過了一會兒,月就直接躺在寧次的懷裡,累的睡著了。
「唉...」寧次輕嘆了一口氣,便溫柔的將月抱回床上躺好,並貼心的替她拉好了被子。
「雛田大小姐,我已經去叫了醫生,這段時間還要麻煩你照顧她。如果再有什麼異狀,就去練習場找我。」寧次淡淡的交代道,接著,他便起身,走出了和室。
「好的,寧次哥哥...謝謝你...」雛田漲紅著小臉,伸手擦了擦殘留在修長羽睫下晶瑩的淚珠,小小聲的道謝道。



白色身影迅速的一躍而起,接著靈巧的一個空中翻身,
<唰唰唰!>數之苦無就這樣不偏不倚的射中了掛在樹上各處的紅心。
「寧次,你好厲害啊!」一道銀鈴似的女聲從練習場令一端傳來,接著,一名銀髮女孩漾著燦爛的微笑走近寧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