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32:55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二。一)中

「啊!...我、我都忘了自我介紹...」雛田靦腆的淡笑,
「我叫日向雛田,是日向家的長女。而妳現在是在我的房間裡...」她一邊說,一邊替她擦了擦滿臉的淚水,
「雛田?......」月這次並沒有再排斥她,只是靜靜的任她在自己臉上來回擦拭,雪眸中,也漸漸的放下了警戒心。她知道,她認識她。但是...為什麼?為什麼她會認識一位她從未謀面的女孩?...
「對、對了。請問你叫什麼名字?」雛田輕輕的笑問,
「水靈 映月......」月呢喃,雙眼空洞的望著四周。


『月,這裡就是木葉歷史最悠久的日向家。』
誰?是誰在我的耳邊說話?快點...快點出來!!



「你為什麼...會昏倒在冰珀湖畔?」
「我...我逃出來了。」



『月!你背叛了我!你...你竟然和......』
不!我沒有!我沒有背叛任何人!我...我一直...都是忠誠於你的阿!!




「逃出來?從哪裡逃出來?」雛田洗淨了毛巾,又替她抹了抹額頭,心想還是趕快問知她的住所,盡快送她回家,免得她的家人擔心。
「我...從哪裡逃...?我...我...我...」月好不容易止住的淚水,又再次睜睜的從那失去焦距的空眸中,細細的洩流,



『月...我來...替你清洗一下......』
不要!走開!快、快走開啊!我求求你快走開阿...不...不要碰我!!

『月...你好棒...』
這...這是什麼?!求求你停止...快、快停止阿!!!好痛...好痛!...這...這不是我所要的啊!

『嗯...哈...唔嗯...嗯阿阿!...』
這是什麼聲音?那...那是我嗎?不,不會的!我不會做這種事...不要...不要...全部都快給我停止阿!!!







『求求放過我吧..................鼬...先生............』







「不要阿阿阿阿阿-------------------------!!!!!!!」












「映月?映月妳沒事吧?不、不要嚇我阿...」雛田慌張的想要安撫突然失控的月,但此時的月好像發瘋了般,只是緊緊的抱著頭,發狂似的尖叫,
「映月?你、你到底怎麼了?要不要...要不要我替你去叫醫生?!」雛田心下慌了,望著那張早被恐懼給扭曲了的小臉,一雙美麗的銀眸害怕的只差沒跟著月一起嚇哭出來,
「不要!!離...離我遠一點!!不要碰我!我叫你不要碰我阿!!!!!」月的瞳孔在雪色的眼眶中劇烈的顫抖,瘋狂的搖頭,淚水登時像決堤般的灑了出去,眼前的那道身影,那道令她害怕的身影正在逐漸清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