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38:02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二。二)上



「映月...?你可以下床了嗎?」寧次微微的皺了皺眉,不放心的問道,
「嘿嘿!醫生說我已經沒事了喔!」月開朗的一笑,
「謝謝你救了我!」
「不,沒什麼...」寧次不禁感到有些害臊,
「既然沒事,你也該回家了。」
「不...」月微微的垂下嬌小的腦袋,靈徹的杏眼中閃過了一絲的落寞與憂傷,
「我...不能回去...」她小小聲的呢喃,
「這段時間我可以住你家嗎?拜託!」她馬上以期待的眼光射向寧次,想以這招逼他非答應不可。
「我是沒差...只要日足大人同意就行了。」寧次果然對於這種淚汪汪攻勢無法招架,只得乖乖說好。
「耶!寧次最好了!」歡呼聲中,月還一邊得意忘形的撲了過來,摟著寧次的脖子開心的磨蹭著,
「喂喂喂!快下來啦!!」寧次極度無奈的哀號,看來...讓這隻貓科動物留下來...是他這輩子所犯的最大錯誤...
而月,就這樣正大光明的,在日向家中住了下來。




 章之二。二 歸宿,情變


「天天,聽說下個禮拜,妳就要和寧次結婚啦?」月親暱的摟著天天的手臂,開心的問道,
「是阿...」雖然天天平常是個粗懭的女孩,但一提起了女孩子一生中最重要的婚姻大事,連她也不禁感到一陣羞澀,
「那真是恭喜妳啦!一定要記得邀我去喝喜酒喔!」月燦爛的笑道,身邊的人能幸福,對她來說,就是件再快樂不過的事。
「嗯...我...我這趟來,就是想...請你當我的伴娘...可以嗎?」天天握住了月細緻的小掌,又是害羞,又是期待的問道,
「那有什麼問題,就交給我吧!」月信誓旦旦的保證,突然,她的嘴角忽地漾起了一抹詭異的微笑,
「...如果你不介意我去鬧新房的話...」
「水靈映月!!!」天天聽到這話,登時整張俏臉從脖子紅到了耳根子,她又羞又氣想要搥打這欠扁的傢伙,但是直覺和靈敏度皆好的某貓類生物早就逃的遠遠的了,
「給我站住!!」天天追在她的身後大吼道,要不是這裡是寧次家,她早就把捲軸拿出,給她來個萬箭齊發了,
「嘻嘻,有本事就來追我阿!」月還很故意的回頭對她扮了個鬼臉,反正他們相處了這麼長一段時間,天天還沒有一次真正抓到她過,
「氣、氣死我了!」天天此時的怒火可是升到能煮熟一桌滿漢全席了,她巴不得馬上就把這隻貓拔毛剝皮,扔到鍋裡去煮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