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30:10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二。一)上



「唉......」蘭輕輕的嘆了一口氣,她又何嘗不明白鼬對月的心意,但她實在不願意...再見到小月傷心的樣子了...
「...答應我,這是我最後的彈性。」蘭的黑眸毫不避諱的直視著鼬那令人渾身發寒的血瞳,冷酷堅決的說道,
「見到了月,如果她對你有什麼的排斥反應,你就得馬上回來,不准逗留。否則...」她硬生生的捏碎了瓷杯,
「你就把脖子洗乾淨,等著見死神吧!」
「好,我答應你。」鼬馬上二或不說,準備走出這陰暗的洞穴,話語中,已然開心到發顫,
終於!小月,我終於...又可以見到你了!
「等等,」蘭突然叫道,
「接住!」
「?」鼬奇怪的回首,一道綠光登時朝著他劈頭撲來,
「這是...卷軸?!」
「這是我去砂之國時搶到的封印捲軸。」蘭淡淡的一笑,續道,
「如果你是真的愛月的話,那麼這個...一定會派上用場。」




 章之二。一 歸宿,回憶


「雛田!雛田大小姐!」寧次剛踏進了家門,就是一陣狂吼,
「來、來了!...」才剛出任務回來的雛田連忙隨便套上了木屐,慌慌張張的奔到寧次的跟前,
「寧次哥哥,有什麼事嗎?...這、這是...?!」雛田一走近,便發現寧次的手中,正抱著一名她從來沒有見過的女孩...而且還滿身是傷,昏倒在他的懷裡,
「她昏倒在冰珀湖那邊被我發現了,雛田大小姐,麻煩你了!」寧次緊抱著手中芻弱的女孩,著急的說道,
這傢伙被我發現時就已經氣若游絲了...再不急救,一定會死!
「好、好!寧次哥哥...麻煩你把她抱到我的房間來...」雛田此時也顧不得這來歷不明的女孩的身份了,還是救人要緊,
「好!」



「唔嗯...」習慣性的縮了縮身子。好溫暖阿。
「鼬先生......」當口裡不自覺的唸出這個名字時,下一秒,美麗的雪眸瞬時睜大。
心臟跳動的速度好快,快的就好像要從她的胸腔中炸開,淚水,又再次無助的覆滿了她的雙頰,就這樣踩中了腦中的地雷...
她被抓回來了嗎?還是...還是什麼?不知道...不知道...一切...都好模糊......
「啊!你醒了呀...」一陣柔和的話音傳入了月的耳中,朦朧中,只隱隱約約的望見了一張溫柔的小臉,正無比擔心的看著她,
「你...你怎麼哭了?是不是...是不是哪裡痛?」雛田擔心的以冰毛巾擦拭著她雪白的額上細細的汗珠,一邊關心的問道,
「你...你是誰?」月伸手使力的拍掉了雛田的小掌,身子反射性的一縮,一雙貓瞳警戒性的瞪視著眼前這名甜美的女孩,

誰...到底是誰?!...那個可怕的黑色影子...到底是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