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40:39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二。二)下



「啦啦啦~」月倒還是笑的很開心,嗯,不對,是欠揍。

「...是誰那麼吵?」
<啪唦!>寧次極度不耐的從辦公室內走出,真是的,他不是交代過他在辦公時,絕對禁止喧嘩嗎?真不知道是哪個下人皮在癢,想嚐嚐他的八卦六十四掌了。
「阿!是寧次!」一發現救星,月馬上二話不說,衝過去來了個飛撲!
「月...月?」寧次還沒來得及反應過來,某貓就已經趴在他的身上磨蹭磨蹭了,
「真是的...原來是妳阿...」雖然這段時間內月對他的突襲已經不下數百次了,但是寧次對於她這種行為,除了無奈,還是無奈...
「寧次!天天姐姐欺負我!」月馬上從陰險的表情變成無辜大眼,撒嬌的望著寧次,
「妳...妳還敢說...」天天追的是上氣不接下氣,斷斷續續的抗議道,
「人家...人家怎麼了,天天姐姐,你、就、說、清、楚、嗎!」月回過頭,咧著嘴,對著天天露出人畜無害的一笑,
「妳...妳...」天天手指著月,心下不禁大羞,
好傢伙,算妳狠,下次再讓我遇到,你就完蛋啦!
「...天天,算了吧。」
「寧次,怎麼連你也...」水靈映月妳好樣的,竟然連寧次都被你收買了!看來下次動手可不能在有寧次在的地方了...
「月她的年紀較小,你就別放在心上了...」寧次輕抱著在他懷裡笑的燦爛的月,撫著她白銀色的髮絲,炯炯有神的銀瞳中,滿是寵溺與溫柔,
「可是...」天天待還要爭辯,突然,她停下來了。

那是...什麼眼神?為什麼...為什麼寧次對我的那分溫柔,會出現在他看著月的眼神中?不對...不應該是這樣的...那明明...那明明是寧次愛著我的證據阿!!


「天天?」月輕手輕腳的從寧次身上爬了下來,走到了天天的跟前,但天天只是不理,垂著頭,黑寶石般的瞳眸漸漸的覆上了一層白霧,
不...不可能的...她才來了幾個月阿...怎麼可能...和我這個從小和他一起長大青梅竹馬的感情相比呢?不會的...不會的...
「小月,我先走了。」天天回身,頭也不回的便要離開日向大宅。月只道她還在生氣,她連忙追了過去,拉住了天天雪白的臂膀輕輕的晃了晃,
「對不起啦,天天,你不要生氣了啦...是我錯了,好不好?」月歉然道,她沒想到這個玩笑會讓天天對她生這麼大的氣,

「...妳走開。」

「咦?」月登時呆在那,沒能反應過來,



「我叫妳滾,妳是聽不懂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