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48:27冷月 銀蘭

新年賀文--獨屬(小翼篇)




 獨屬 。小翼篇。 一回




---這是,獨屬於你的壞,你的溫柔。



「小翼!」男孩的聲響突然地在一名紮著兩支辮子的銀髮女孩身後響起,
「佐伯你又...唔!...」女孩話還未說完,男孩便惡作劇的奪走了她發言的權利,滋意的吻著她柔軟的雙唇,
「...討厭!!」女孩先是呆愣了一會兒,接著便毫不猶豫的使勁推開了眼前的男孩,脹紅著小臉兒嗔道,
「噗噗...小翼你阿,每次都這麼的好偷襲!」那名為佐伯的男孩說完,便從翼的身後直接擁住了她嬌軟的身軀,臉上則堆滿了邪惡的微笑,
「佐伯最討厭了啦!!」翼想起適才的情景,雪白的香腮登時又浮上了兩朵紅雲,
「吶,明天就新年啦!小翼你要給我紅包咩!」佐伯輕啄了一下她亮銀色的髮絲,笑道,
邪惡的笑容,再加上了邪惡的語氣,真想讓人直接一掌就給他巴下去!!不過,咱們天真可愛、單純好騙(?)的小翼自然無法這麼做。
即使那真的是欠扁到了極點。
「什麼?人家沒有跟你要你就要偷笑了,竟然還跟人家要!!」翼嘟著小嘴,極度不滿的抗議道,
「小翼,你又不是不知道我有多窮,我連三餐都吃不飽了,更何況給紅包......」佐伯馬上裝出了一副愁眉苦臉的樣子,苦哈哈的說,
「窮你的大頭鬼啦!!」翼瞪了男孩一眼,
「...不過......」
「怎麼了,小翼?」佐伯關心的問,
「你...是不是真的三餐都吃不飽阿?這樣的話...佐伯好可憐喲!」翼一雙清澈的水靈大眼擔心的望著佐伯,深怕他真的餓著了,凍著了,
「是阿...所以我每到了晚上,就必須開始想作戰策略...」佐伯馬上順水推舟,那副可憐像似乎可以把自己也一並騙倒,
「作戰策略?」翼奇怪的問,不過就吃頓飯嗎!為什麼還要打仗?
「因為我必須和老鼠搶食物...」佐伯一副難以啟齒的說道,他的騙術及憋笑功力已經被這太過單純的小翼訓練到無人匹敵了,
「老、老鼠?!!!」翼霎時大受驚嚇,驚叫了起來,
「是阿...你不知道,我已經連續好幾餐沒吃了...」佐伯委屈到不行的說,
「那、那你現在一定很餓吧?」翼擔心的問,在她的眼裡,佐伯好像真的變瘦了,
「餓的要命...」佐伯馬上裝出了一副隨時就要昏倒的樣子,臉色蒼白的說,
「那...我去幫你買吃的好不好?」翼急的快哭出來了,
「不...小翼,不用了...」佐伯連忙拉住了正要往外跑的小翼,拜託!他剛剛才和六角的那些損友一起大吃了一頓新年大餐,現在撐的要命,別再叫他吃東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