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6 17:56:13冷月 銀蘭

新年賀文--獨屬(小柳篇)




 獨屬 。小柳篇。 四回


「阿!對了,這個給你。」柳將手中的食盒遞給了淳,
「這是......」淳打開了食盒,取出了其中一只精緻的點心,
「這是我自己做的泡芙喔!吃吃看吧!」柳燦爛的笑著,
「嗯...」淳紅著臉,咬了一口,裡頭,是包著酸酸甜甜的草莓...
但是,似乎還包著什麼...

對了!是柳的心意,她喜歡著自己的心意......

「很、很好吃。」淳結結巴巴的說,
「是嗎!」柳開心的笑著,
「阿!我也有東西要給你......」淳害羞的將一個袋子遞到了柳的跟前,
「給你!」
「我可以打開來看嗎?」柳捧著這只袋子,期待的問道,
「嗯、嗯...」淳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柳打開了袋子,取出了裡邊的事物,
「這個是......












----.........你綁在額頭上的帶子嗎!......」








「對阿!」淳不好意思的搔搔頭,
「下次我們打雙打的時候,你可以綁起來...」這樣人家一看就知道我們是情侶了。
天阿,我那個渾蛋該死的天才老哥,這種話叫我怎麼說的出口阿阿阿-----!!
「不要。」柳望著手中的紅色緞帶,一口回絕,
「!!」打擊。
「人家要好好的收藏起來咩!謝謝你,阿淳!」柳的笑靨如花,仰頭,輕輕地在淳的臉頰上一啄,
「唔!!!」
淳霎時間只覺得天旋地轉,身上的體溫也似乎一下子升到了一百度,整個人好像即將要融化,
「嗚阿阿!!阿淳你不要暈倒在這裡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