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27 14:54:32冷月 銀蘭

新年賀文--獨屬(小翼篇)




 獨屬 。小翼篇。 二回


「那、可是,萬一你餓死了怎麼辦?人家...人家不要佐伯死掉!」翼撲進了佐伯的懷中,緊摟著他哭了起來,
「...其實,有一個方法可以讓我馬上不餓...只是,你一定不願意...」佐伯欲言又止的說,即使他現在迫不及待的想實現他的邪惡計畫,
「只要佐伯不死掉,叫我做什麼我都願意!!」翼仰起了小腦袋,茶色雙眸中,滿滿的都是清澈的淚水,
「只要你...親我一下這裡...」佐伯指了指自己的嘴唇,
「我就會馬上飽了!」他信誓旦旦的說,
「真的?只要我...我親一下你,佐伯就不會死了?」翼彷彿看到了希望之光般,期待的問,
「嗯...」佐伯點點頭,
「那好!」翼當下更無任何遲疑,揪住他的前襟往下一拉,自己則踮起了腳尖,自動的,將那溫軟的唇辦覆上了佐伯的雙唇,
「唔!...」佐伯似乎完全沒想到翼會這麼毫不猶豫的就吻了他,登時驚的呆了,眼前,是女孩那一張早已脹紅了的小臉,緊閉的雙眸中,似乎還芩著些微的淚水,


佐伯這時反而感到了一股罪惡感,以及感動。


「小翼,對不起,我不會死的...」他伸手緊擁著翼柔軟的身軀,深藍雙瞳中,滿是不捨與溫柔,
「是嗎?太好了!!」翼開心的說,晶瑩的淚珠兒又再次不爭氣的滑落,
「小翼,別哭了...」佐伯輕輕的吻去了翼的淚水,
「我答應你,我會永遠、永遠的在你身邊,守護著你,不讓你,受到任何的傷害。」他溫柔的說著,一邊輕輕的撥弄著她銀色的細柔髮絲,
現在的翼,讓人看了,不論是誰,都會想說這句話吧......
「嗯!」翼開心的笑著,笑的比太陽還要燦爛。


「小翼,我真的可以享有你的這份,單純的愛嗎?」
「為什麼不可以,你是佐伯阿!」



                                E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