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9 16:43:42冷月 銀蘭

× 破碎崇拜 ×(章之三。一)



<碰!>天天用力一甩,月登時整個人往後倒,重重的摔在了木製的迴廊上。
「啊!...好痛...」月痛的叫了出來,但天天卻對她連睬都不睬,快步的奔出了大門,
「小月!你沒事吧?」寧次連忙扶著月站了起來,擔心的問道,
「有沒有哪裏痛?還是受傷?」
「我...我沒事...」晶瑩的淚珠登時順著月單純的大眼裡流了出來,她回過身面對著寧次,哭著問道,
「為什麼...為什麼天天會對我那麼生氣?寧次,我是不是...做錯了什麼?天天她...她會不會討厭我阿?」
寧次對她溫柔的一笑,他走上前,輕輕的摟住哭的梨花帶落的她,
「不會的...在這裡...不會有人討厭你或欺負你...因為,我永遠都會在妳的身邊,守護著妳...」
「寧次...嗚...」月緊緊糾著寧次米白的上衫,哭的更兇了,
「好啦...乖...別再哭了...」寧次輕輕拍著她的單薄的背脊,柔聲安慰道。




 章之三。一 回復,傷害


暗部的房間內。冰冷的油燈,在寒冷的夜風中,忽明忽滅。
「天天,這麼晚了還來找我,有什麼事嗎?」寧次整理好了最後一疊公文後,便披上了亮黑色的外套,準備回家。
「我...」天天顫抖的抿了抿脣,當初即使面對著她的剋星--手鞠,她也從來沒有感到如此的慌亂過,但是從寧次那微帶不耐的語氣中,她卻感到了一陣...令她喘不過氣的恐懼...

「你...還愛我嗎?寧次。」

請你告訴我,你愛我。

「我們都要結婚了,你說呢?」寧次連看也不看她一眼,便拿起了身邊一疊資料,開了門,準備離開他工作了一天的地方。
「等、等等!」天天連忙抓住了他的手臂,將他拉回自己的面前,凝視著他那張令人迷戀的清俊臉龐,但寧次站在她的面前,卻不由自主的別過頭,不願直視著她那因害怕而顫抖的黑眸,
「看著我,寧次。正眼看著我!」天天緊抓著他的雙肩搖晃著,難受的大吼,
「我要你確切的告訴我,你是愛我?還是...還是那個來路不明的小丫頭?」
「我不准妳這樣說小月!」寧次狠瞪了天天一眼,沉著臉,憤怒的低吼道,
「小月?哼...已經在叫小月了阿...」天天無力的放開了眼前深愛的他,踉蹌的倒退了一步,
「你竟然為了她...在對我生氣?!你以前...是連打我一下,罵我一下...都捨不得的阿...」天天悽慘的一笑,淚水再也忍不注,順著她蒼白的雪頰上流了下來,
「天...天天?」看見了那將成為自己妻子的女孩如此傷心的神色,寧次心下不禁一陣歉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