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8 12:07:51冷月 銀蘭

。-- 牢籠 --。(前言)





呃阿...先聲明,這是篇寧雛文。而且還是篇徹底的...駢文.........

這篇大概是我第一次努力灌形容詞的一篇吧!害我當初腦細胞不知死了幾千萬隻。

亦或是...寫這篇只是為了練習形容詞...?

因為其實我還是支持寧天的.........天天,我對不起你(淚目)

還有...我可愛的小菲菲...對不起------!!(跪)

喔,還有,希望大家耐著性子努力把他看完...

就這樣。

                        By 蘭
                       Jan.0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