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4 12:43:24♥小不點

♥唱歌﹏補10/13〃




 



10/13那天
是我生ㄖ的前一天

在我生ㄖ的前幾天
小惠、ㄚ輝答應我
要我跟他們一起慶生
((阿輝跟我一樣同天生ㄖ欸XDD


話說..
那天我一放學
我就趕緊,從新店趕回新莊欸
整個爆累的拉><
((當時又在發燒



到惹新莊後
陪一下北鼻,阿輝就來接我
過去唱歌拉//-

到惹
黃金歲月
惠北鼻就在跟我家老公通電話
噢,原來是老公
要小惠好好照顧我
因為"我在發燒
(((老公我很感動呢ˇ

很棒
我們竟然再那倒數時間
等待12點的到來呢ˇ


一到惹包廂
害我尷尬死哩拉
認識的人,只有小慧、阿輝
2個人而已
((裡面卻有一堆我不認識的


噢噢ˋ
12點很快就到來摟"
大家們就開始唱生ㄖ歌拉
沒多久,阿輝就一直被砸蛋糕拉
((還好我不認識他們,玩法太激烈哩

剛開始
阿輝,還不願乖乖配合
他們那群朋友就威脅他
如果阿輝不被砸,我就會被他們砸
後來,阿輝也只好乖乖配合拉//-


噢_
第一次
有這種,很嗨的過法呢ˇ
很酷,我愛死哩


沒多久
阿輝就送我一束金沙花欸
和一隻叮噹娃娃唷
((媽呀,竟然說那是我=="
ㄌㄩㄝˇ
哪像我阿?


過程中
真的只有嗨而已

沒多久
我們就離開包廂拉
因為已經差過12點哩
不能在待摟//-


我們就又跑去樓下
聊惹很久天xDD
聊到警察都來欸=="
((因為"深夜未歸

但還好
警察,只較我們趕快回家
不要再逗留拉拉拉//-



沒多久"
阿輝耀送我回家拉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慧、阿輝
那天真的很謝謝你們
惠北鼻你送我的蛋糕,好好吃歐xD
我很感動捏><


阿輝
謝謝你的禮物
你的禮物,我一直都還沒補給你欸0.0



那天
是我最棒的生ㄖ
謝謝你們歐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