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1 01:57:34♥小不點

♥這不是翹課﹏〃



哇哈哈哈哈//-


今天的我
跟北鼻散完心後
我就從綜合,跑去新泰醫院
找號呆...
((因為"他要載我去上課xDDD

後來阿’’
害我等好久
已經快七點半哩
我就跑去打公共電話
給號呆((手機被沒收,不便阿ˊˋ+

剛好
那台電話((爆爛ˋˊ+
打完就斷線,錢又吃的快
後來,我就氣炸哩..


號呆就說啥咪東西?
反正我也沒仔細聽..
總之,他忘掉我哩=="


後來
我就在想
今天,九點放學
我到惹那,也差不多放學拉
那去屁阿?


我就跑回家哩"
爸爸、媽媽看到我都傻眼@@"
我怎麼回家哩"?
後來,我就解釋給他們聽
媽媽就叫我請假..
剛好我身體,也很不舒服
所以就沒去拉拉拉拉//-



但是
我還是為惹
下禮拜的段考..
跑去麥當當看書"
((還有跑去找北鼻


北鼻他們在
某某地方,我就在那看起書來
很棒很棒欸"
我家老公竟然,陪我一起看書欸=="
((話說,難得拉..
我家北鼻,還幫忙我畫重點欸
還告訴我,哪些也是需要畫的XD
害我感動死哩><


哈哈哈
如果,北鼻願意
每天陪我看書,那我會更加努力XDD
後來,我就越寫越生氣
因為"都錯不該錯的
北鼻就,叫我休息一下好哩"
還幫我按摩欸,酷欸XD
((北鼻,謝謝你><


就這樣"
過惹一個晚上
希望,下禮拜的段考
我能順利考完拉"

噢"
[[今天 沒去上課  但有乖乖去,麥當當  看書  累翻哩]]






2008-11-01 17:05:37

呵呵~加油哦:p

版主回應
摁摁


謝謝摟"
我會的..
2008-11-03 11:4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