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20 02:19:57♥小不點

☺♥你可在哭妖點﹏〃



靠"
你是怎樣阿?


我跟誰在一起
跟你有啥關係阿?

就算你年紀比他大
那又如何?
當初我跟你說,我不會..
跟比我小的在一起
((那也只是在針對你,這樣可以嗎?



我告訴你拉
你只是我學弟,我管你多大?
當初再即時,我以為你只是隨口問問我
不是認真
但現在是怎樣阿?


你可以在哭杯點"
沒關係

你沒有資格
質問我,任何事

你在繼續ㄉ一ㄤ阿
我就不信,你密我
我會回你
我就不信,遇到你
我會跟你打招呼

就算你那天喝醉也一樣拉"
我管你是不是故意
總而言之,你可以在哭邀點


我的事
你沒資格過問
也沒資格,要我聽你的
你憑什麼?
你又不是我的誰?
不是嗎?

呿"
你少管我的閒事

[[我終於知道你為啥會這麼..]]
我知道就好,沒必要跟你說ˋ口ˊ凸


還有..
別太自以為
〝ㄑㄩ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