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5 13:57:22♥小不點

☺♥很帶種欸﹏補10/8〃



哇靠"

那天某人跟我說
他一定會回學校,然後..
怎樣怎樣的..

那天第二節下課
我還有叫某人打給你
你還很確定的說..
會你會來找我
到惹放學,又再問你一次
你會來嗎?
你說在15分就到哩"


放學惹"
我、bobo、momo、小摳、小蹦
小金、ㄚ翰、鳳梨、麵包、牛牛
松鼠、凱子
我們一群人,都在等大牌的你
你讓我們像白痴一樣
剛開始等惹20幾分鐘


後來"
我們又打給你
問你在哪?
你說你正要從大坪林,走過來莊敬
我們又繼續等惹10幾分
後來,大家決定
走去大坪林((遠翻惹我=="
想說,會遇到你


結果咧?
靠,我們已經走到哩大坪林
你的人影都沒看到..
阿不就這樣勒?

淑辣欸
我們共打惹快50通電話給你
你後來死都不接//-
哀唷"落跑歐?
敢借,就別在那裝淑辣拉..



害我們大家
餓著肚子,陪我過去
你怎麼不去死阿?

臘八嘴喇叭嘴
只會喇叭,還會三小?


賤貨一枚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