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25 11:30:07♥小不點

♥齁 別把自己講的都沒錯一樣﹏〃

齁齁齁齁


你也不要太好笑
不要說謊都說錯話阿"



那天..
我有跟你說過
我跟家人去蘆洲
是誰在那幹焦小的[?]
((那時我對你,就很不爽了

媽的勒
為惹你
我就不能跟家人,出去
是不是阿?
為惹你,我就要趕回來
是不是阿?


況且
我相信
你在到處說..
那天的情形時,我相信
你一定沒有說


我當時
我在電話中
我有特別強調,我到新莊
我會在打給你
我強調很多次,你耳多沒聽到嘛?
((還是怎樣阿?
我也沒跟你說
我一定會打給你..




況且
我男友他姊姊來蘆洲載我
只是過去,看他一下
我到他那也沒待超過,很久拉
就回蘆洲拉..


唉"
我真笨
我當時,因該要打給你
告訴你,我在新莊
等你到我這時,我又回蘆洲
這樣你會比較爽嘛??

是不是又要靠杯我說
馬的,現在是怎樣?
是不是又要說,我又放你鴿子==
如果你覺得,到我這
我又回蘆洲,你不介意
那早說阿"



齁"
聽很多勒..
阿不就都你在,那靠杯造謠言[?]



如果
你覺得我什麼事
都只顧我男友
沒把你們,放在眼裡
那我想你有沒有搞錯阿?


那天
你要住我家
後來‧沒有惹
你說你不管,要我晚點回家
陪你在外晃..
我那天,難道沒陪你到凌晨一點多嘛?
我回家,是否有挨罵
你有過問過嘛?


我為惹你
在外面待那麼晚
難道都是狗屁嗎?
不要只會說,我怎樣怎樣的對你不好
你澳吃雞排,我也分你吃
你要我晚點回家,我也做惹

難道
我做的這些
都是屁嘛??



你的想法
總是太自以為
並不是你說的話
每個人都要聽,都要做
我也是也主見的好嗎?




是阿是阿
那些傳言,就都你造出來的阿
還在那邊裝
要裝就, 像一點拉..




你也不要在那
跟我耍大小姐脾氣拉
我不是你媽,更不是小捷
我沒必要,一直容忍你


也不要
每次,不順你的意
就在那該該該..
你不煩,我很煩...



在學校
被你罵,我哪次
不是笑笑的?


況且
又不只有我,認同你
講話真的很告杯,也沒禮貌



不要總是覺得
自己說的、做的,都是對的
別人做的,都是錯的


就算
真的把朋友當屁?
也要看人不是嘛?
並不是,每個人都這樣好嗎?
還有,誰把誰當屁看
自己清楚..



不需要我多說芭?


做人
不要總是
自以為是,好嗎?
這種人,很討厭




2008-11-26 00:01:38

是還蠻討厭的

版主回應
非常討厭芭==" 2008-11-26 14:28:29
☆°小猴子﹏〃☆ 2008-11-25 21:27:52



寶貝

你好洽喔

恰北北

夭壽喔

嚇到我了

我要去收驚


別生氣麻

北鼻我

親你一下

嗯麻 >//<


我也會害羞ㄝ

版主回應
我哪裡很恰阿==?


我只是說出
我想說的而以阿//-

呿"

沒有用0..0
2008-11-26 14:27: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