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1:15:44♥小不點

☺♥給 ㄚ人﹏補6/22〃



齁齁齁+)

那天在那,在電話裡頭
你告訴他們說"
你說你壘殘惹
剛開始的我,真的以為
這是一個,很沒笑點的玩笑

但後來..
聽到他們很緊張的說...
你在某個地方,壘殘惹ˊˋ+
我才發現,你是真的壘殘

那時只見振威的人
都替你緊張,只見大家
很忙和過去找你..
當時又聽到他們說..
浩呆一直有看到一個畫面
說你的傷很嚴重ˊˋ+
(((因為那時浩呆又中邪
大家更忙成一團


後來只見豪豪,跑來跑去的
我跟裘也跟著走來走去..
因為"真的很擔心,也不知該怎麼辦?
後來還好中泰,去把你帶過來
你一到那,我馬上過去你那
看到你身上的傷口,我想..
一定很痛芭?

後來到惹你上班的地方
我又過去你身邊,問你..
你真的沒事嘛?
你也笑笑的跟我說,沒有
((只是有傷口在,會痛

你押你
騎車時就慢慢騎
別騎的太快,要注意點拉~
下次小心點唷"


後來在那
我也不能完全說太多..
在公車哩,我有打給你
問你洗澡惹嘛?擦薬惹嘛?
你跟我說你那時,已經去醫院打破傷風
所以,歐給的..

那時在電話裡給的關心
你竟然說,我是不是要放鞭炮?
因為"慶祝你壘殘ˊˋ
屁拉屁拉,慶祝個頭拉ˋ口ˊ
齁齁齁"你還有心情開玩笑歐?
我快擔心死惹..

還有"
我也沒有那麼壞,好嗎?
哈哈哈"在電話裡
你竟然說我放馬後砲xDDDD

因為"等你壘殘玩
我才跟你說,騎車要小心
齁歐ˇ
哪有阿~~我才沒有放瑪後砲勒..
只是我泰相信你的技術拉
我也沒預料到,你會壘殘ˊˋ

在電話裡
你告訴我醫生說..
你有可能要開刀,我忘記你說骨頭怎麼惹?
但還是希望你快快好起來
也希望你,不用到開刀的地步"

反正你昨天也跟我說
醫生說要觀察一個禮拜
那你就好好休息..
別有太大的動作或神麼?
免的傷口難癒合ˊˇˋ


快快快快
快點好起來拉~
變回以前,活蹦亂跳的你吧"



       祝 。 。

          ㄚ  人   //*

            

         快 快 康 復

                加 油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