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31 10:22:12♥小不點

☺♥你的電話﹏〃




哀"

前天凌晨接到你的來電
摁摁"很訝異=口="
你打來..
第一句說,要不然我想怎樣=="
我也回覆你,你又想怎樣?

後來你就接著說
要不然振威堂都不要ㄚ"
當時聽到你這麼說..
我無言惹"ˊˋ+

況且"
要離開振威的人是我
又不是他們,你幹麻只你們ㄚ=="
他們怎麼可能會離振威ㄚ?==
你可不可以,不要這麼想阿?


振威
一直都是你們這些人
努力經營起來的,不是嘛?
這是你們辛辛苦苦,好不容易成立起來的
不是你說不要就不要
那你前面的努力,不就都白費惹?

你們努力的跳將..
為的是神麼?
也是關於振威押"
不是嘛?


後來"
我問你,你是不是碰惹
你告訴我神麼?
當時我真的很想罵你噎"
你現在過的比我好,幹麻把自己搞成這樣?
你有你老婆陪,你有兄弟們挺
你有必要這麼做嘛?

當時"
我也跟你說惹很多..
希望你能聽進去,好嘛?
我告訴你,不要再碰惹
你回我,死一死算惹
就算你不擔心,你自己的身體
那你為你周遭的兄弟想好嘛?
他們也會擔心你的
不是嘛?

你已經要當兵拉
不要總是,讓人替你擔心
你也不要再孩子氣惹
希望你不要再這樣墮落下去惹好嘛?

這樣對你
到底有神麼好處?
我不懂?你給個理由好嘛?

我不想看你把自己搞神這樣
我不想看你變的這麼墮落
看惹,心總是會有些影響..


我也說過惹
我會離開振威、不當你乾妹
為惹事神麼?
就只是希望你過的開心點
看來"我的離開..
不但沒有讓你開心ˊˋ+
反而..
讓你變的更墮落,更糟蹋自己的身體

你要我怎麼做?
你要我怎麼阻止你?
你這樣,我會不知所措..
你懂嘛?

看你這樣..
也是有多少的心疼
拜託你,清醒點好嘛?
不要再這樣下去惹ˊˋ+


我只希望你過的好
而不是這種,渾渾噩噩的爛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