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7 00:28:25♥小不點

☺♥帥哥哥  BiRtHdAy﹏〃




噢____

帥哥哥..
今天是你的生ㄖ噎"
有沒有很開心押?


噢耶
哥哥,你又老惹一歲
嘻嘻嘻ˇ
你妹我比你年輕拉XDD
(((別忌妒我^口^


你看看、你看看..
當老妹的我,可沒忘記6/27
是我家帥哥哥生ㄖ..
哈哈哈哈//*


好久沒看到你歐
最近對你的狀況,超超超超不了的拉ˊˋ+
感覺我們,變的好陌生歐ˊˋ
((((不喜歡這種感覺..

哈哈"
我是第一個跟你說..
生ㄖ快樂的人齁xDD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你就別太感動嘿XD
災某拉?


            祝 。 。



                 帥 老 哥 / /*

          


     生 ㄖ 快 樂 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