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37:43♥小不點

☺♥哇勒 大集合﹏〃



哈哈”

前天我打給北鼻
希望他今天,可以讓我陪他
((因為”他這2天假ㄖ,要下去進香捏><


後來
北鼻就來新莊,接我...
我們就去某個地方,哈哈”
聊的很開心,也玩的很瘋XDDD


沒多久..
豪豪就打電話來哩
他跟北鼻說,他快放學拉
把鼻就問他要不要去哪去哪玩押?
後來決定是去府中站ˇ


我跟北鼻再要過去那時
突然,下起雨
剛開始以為是毛毛雨,所以..
沒神麼差

後來
就越下越大=口=”
害我全身濕答答ˋ口ˊ
超冷的說...

沒多久到惹那
結果我們遲到惹==”
豪豪對不起歐,讓你等那麼久ˊˋ+

我跟北鼻就先去停車
剛好換阿人打電話來
北鼻叫他來府中站,一起逛街
在等阿人期間,我們3個跑去拍貼館內
玩打彈珠、還有籃球機XDDD

北鼻&豪豪還在互比
誰得到的鋼珠較多,整個就是很好笑
因為豪豪一直掉鋼珠出來XDDDD

大約過惹一下子
他們也到囉”
有阿人、裘裘還有他們的一個朋友
我們就開始亂逛
後來又逛到一間遊戲間

他們又跑去玩籃球機
這次我就有玩籃球機,分數爛到爆ˇ
臭北鼻你還笑我ˊˋ+


就這樣
又過完惹一天,很開心噎
哈哈哈”
謝謝你北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