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1 10:10:57♥小不點

☺♥剪毛拉﹏〃

PS以上這張照片,是我家爸比幫我剪的歐
很棒齁ˇ



哈哈哈”


前天在學校
給我家爸比剪頭毛捏><
剛開始整個就是緊張”

後來爸比開始動刀時
感覺整個就是很專業唷..
技術也很棒噎

可是後來
死老爸你跑來插花歐?
你趁我不注意
偷拿打ㄅㄠˊ刀,偷剪我頭毛
真是的ˇ

剪完後..
自己在那偷笑=口=”
你是剪壞惹嘛?
(((哈哈”其實也還不錯拉~~
可是你這個老爸押,你不要破壞爸比的作品辣~~
真是的”


爸比謝謝你幫我換髮型
這個頭毛,我真的很喜歡XDD
以後我就都給你剪拉~~

而且
你幫我剪完那顆頭時
好多人都跟我說喜歡我的頭毛噎
哈哈”
爸比我替你感到驕傲嘿ˇ
加油加油歐~~


如果押
以後你當上惹設計師,一定要我說喔
我一定捧你的場ˇ


哈哈”
爸比希望你能當上最棒的設計師
女兒支持你唷^口^
謝謝你...



摁嘛~~
很愛你噎”


嘻嘻嘻嘻ˇ

PS以上這張照片,是我家爸比幫我剪的歐
很棒齁ˇ

PS以上這張照片,是我家爸比幫我剪的歐
很棒齁ˇ

PS以上這張照片,是我家爸比幫我剪的歐
很棒齁ˇ

PS以上這張照片,是我家爸比幫我剪的歐
很棒齁ˇ

他他他他他

他就是我理想中,最棒的ˇ
美髮師歐”

他是我們全校久年級的美法師唷”
很棒芭..

很多人都喜歡給他剪毛XDDD
爸比你好棒歐><
加油嘿ˇ


就是他就是他就是他


就是這個老爸
偷偷拿打ㄅㄠˊ刀,他剪我的毛
剪完自己還偷笑的壞蛋xDDD

哈哈哈”
(((他算是全校最帥的喔,人緣好不行噎”






*楓#宇* 2008-05-11 10:15:48

哈哈哈  最下面那張的男生!!!
該不會就是妳說的爸比吧 =口=???

版主回應
最下面的?

他是我家老爸
跑來插花的辣ˇ

哈哈哈XDD
2008-05-11 10:22: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