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4:09:48ღ_`洗衣機 `_ღ

︴露 _ 營 → }

我悶在第一天 在班上等著要坐車ㄑ營地

等半天我在班上拍ㄌ一些照片 才要ㄑ

在車上我也是辣 拿著相機猛按快門{拍不停}

到惹ㄉ時候 有一個人走過來 叫我悶ㄑ搬小板凳

搬完之後 他跟我悶說 『我不是你悶ㄉ教練;他才是』

全班都被那個老伯耍 另一個[真ㄉ教練]說

我姓沙名叫嗲;我叫沙嗲 他還教我悶跳舞

晚上我悶還自己煮飯 宵夜是關東煮

睡覺ㄉ時候我還一直笑 ㄚ猴 你也真可憐

我睡覺ㄉ時後還一直踢你 還一直找你講話

我看你不瘋惹才怪

第二天 早上我一大早就起床惹

我悶先ㄑ刷牙 在回帳棚換鞋子

之後ㄑ吃早餐.跳集合舞 之後我悶就ㄑ上課摟

那天幫我悶上課ㄉ是 小瑄.多多.ㄚ寬.小點.美麗.品安等等一堆ㄉ教練

當天晚上營火晚會 全班女生很hightㄉ餒

男生有ㄉ偷跑ㄑ夜遊(還被抓回來) 剩下ㄉ安靜到不知道是怎樣

晚上我悶班女生哭惹 因為他悶說ㄌ堆話 害我悶都哭惹

第三天 要回家惹 我悶ㄑ吃早餐.收東西.拔營做等等ㄉ事

大隊長在上面說話 說著說著我悶班又有女生哭ㄌ

要回家ㄉ時候 坐上巴士 教官悶站在兩邊跟我悶說再見

次時我悶又想哭惹 會ㄑ之後我悶還是想著他



我想對沙嗲.大嘴.多多.ㄚ寬.小綠.各說些話


小綠:對不起,我悶陷害你 都不是我說ㄉ 是多多跟ㄚ寬

ㄚ寬:你很帥> < 但是也很色.髒 你還非常ㄉ搞笑.幽默

多多:你雖然沒牙齒 但是你也很帥喲 還常常跟沙嗲打架

下次我悶班一起ㄑ打你 不要在跟他互打ㄌ

大嘴:你雖然沒有常常帶我悶班 但是我悶還是很喜歡.感謝你

因為你也會照顧我悶 我悶會永遠記得你

沙嗲:你雖然對我悶很兇 但是我知道你是為我悶好

我悶很任性.不乖.不聽話 你還是包容我悶

你可能不是第一次看到學生哭 但是你應該是第一次聽到學生說

『我悶不要回家』 因為我悶非常喜歡你.愛你 當大隊長說

你悶愛不愛你悶ㄉ教官 我不知道別人會說啥 但我一定是說

『我愛;非常愛』 我悶不能跟你聯絡 但我我悶心裡永遠

記得有你這個好教練 我也希望你會記得我悶 ^ ^


---------------------------------------------------------------------


以下感謝話:

{笨蛋}→ 很謝謝你煮ㄉ飯 讓我三天裡都有飯可吃 第一天很對不起

讓你很晚才洗澡 第二天也是等半天才能洗

{蟑螂}→ 謝謝你每天都幫我悶洗碗 宵夜也是 第二天我跟笨蛋ㄑ洗澡時

還讓你在那幫我悶煮飯 我還讓你來不及ㄑ洗澡 對不起

{死人玉}→ 謝謝你幫忙做ㄉ小隊旗 還有得獎耶 要你在前一天趕出來

真對不起 我會八它拿給你當紀念ㄉ 上面有沙嗲ㄉ簽名

{阿猴}→ 謝謝你當ㄚQ 要你整天都幫我悶拿食物.搬東西.生火等等事

都要你ㄉ幫忙 真ㄉ很謝謝你ㄉ幫忙跟付出

我由衷ㄉ感謝你 我要跟你說一聲『您辛苦ㄌ!!』







上一篇:︴超瘋ㄉ > 0 <

蟑螂 2007-09-24 15:32:48

相信你打這篇文章一定是哭惹!

小隊本來就要互相幫忙拉!你說?!是不是?!所以別說對不起唷!

沙嗲永遠都是渦悶最最最最最棒的教官!

版主回應
那有~~~!!!

因為我怕你覺ㄉ我很...

他是我悶最愛ㄉ教官 ^ ^
2007-09-24 15:37:03
阿明 2007-09-23 21:59:21

謝謝你幫我趙很多照片

版主回應
不會辣~~~

都朋友淦嘛那麼介意 ^ ^
2007-09-24 15:3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