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2 18:56:43ღ_`洗衣機 `_ღ

︴超瘋ㄉ > 0 <

今天學校返校日 但我也很期待這天

因為要幫佘咩慶生 所以很高興

今天一下課 劉ㄚ胖說她跟佘咩約10:30

可是一下可時間是9點多 他悶就說要坐公車ㄑ 就跑ㄑ牽車ㄌ

我悶一路走ㄑ公車站 到ㄌ卻看到他悶男生 在台糖吃冰

我悶女生看ㄌ很傻眼 之後我悶走進ㄑ

有人跑ㄑ買冰 買完我悶就說要ㄑ等公車

結果一站出ㄑ 過沒多久公車就出現ㄌ

我悶就一路坐公車ㄑ也一路上一直問 到ㄌ沒???

一到他家門口 劉ㄚ胖就打給佘佘跟他說我悶到ㄌ

但是我悶就看到佘ㄉ姐姐 從汽車走出來

叫我悶直接上ㄑ 到三樓ㄑ

我就走上ㄑ一到二樓就看到佘佘 要下來ㄌ

但一上ㄑ 粉自動ㄉ男生一邊 女生一邊

然後佘不知道在忙啥一直走來走ㄑㄉ

結果過沒多久佘就拿著一大包ㄉ零食跟兩罐大ㄉ飲料走出來

又過沒多久佘ㄉ姐姐出現ㄌ 當時全部ㄉ人都嚇到ㄌ

還拿著一個蛋糕出現 原本還在問要不要定比薩ㄉ說

之後就在玩大老二 完沒多就後 有人提議要不要玩

”真心話大冒險” 過沒多久就開始玩比大小輸ㄉ

大冒險 真心話選一個 一開始大家都選真心話

都不好玩 後來來想說ㄑ找男生玩 我悶還問佘一個當時有一位北北

在哪裡裝忙吼~~~ 他悶才玩一.兩次就跑回家摟

他悶走之後裡面都是女生ㄌ 大家就開始玩”大冒險”

真ㄉ是吼~~~ 整個超瘋ㄉ 有人安全之吻.磨鼻子.抱抱.貼臉頰.寄居蟹

還有人ㄑ跟男生告白ㄉ(那是在男生還沒走之前 也還沒跟男生玩ㄉ時候)

我悶還拍一堆ㄉ照片 還有粉像全家福ㄉ東東(別人說ㄉ)

還有吃蛋糕 午餐是佘ㄉ姐姐煮給我悶吃ㄉ

最後大家就回家摟~~~~


-------------- Happy En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