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5 17:23:16小公主

怎麼辦怎麼辦~

 

 

預演

 

還是很不爽不能跟大家坐

 

 

 

 

午休一打鐘

 

就要集合去預演

 

有點不願意醒來

 

(心中的話:演甚麼演阿

 

煩ㄟ

 

人家在睡覺啦)

 

本來想去上廁所

 

又怕來不及

 

而且自己班要排在哪都不知道

 

只眇一眼大概在中間

 

 

 

 

要上樓梯混成一團

 

大家要我插隊上樓梯

 

不然傻傻等其他班走完

 

不知道要等到民國幾年

 

沒辦法阿

 

插隊很難插ㄟ

 

剛要走過去

 

下一班又來黏上來了

 

 

 

 

 

自己坐在頒獎區

 

有夠無聊

 

剛好擴音器又在那邊

 

耳膜都快破了

 

尤其是那個音樂老師聲音好尖

 

震到心臟都怪怪的不舒服

 

頭低低的想睡覺又睡不著

 

旁邊坐一個很高很胖的男生

 

我縮到不能再縮

 

腳都放到走道了(我在最邊邊)

 

他還是只要沒注意就會碰到

 

 

 

 

 

 

 

 

旁邊是21班

 

根本沒有一個認識

 

沒有人陪我聊天

 

一個人坐在那裡

 

開始一直想一直想

 

想到明天就要

 

離開港中

 

離開313

 

離開老師們

 

越想越難過

 

整個人沉浸在悲傷的氛圍中

 

後來唱今年夏天

 

唱唱唱到聲音開始發抖

 

忍不住哭了出來

 

眼淚在眼框

 

歌詞都看不清楚了

 

 

 

 

那個音樂老師幹麻一直唱

 

連張善為的個歌都是他唱

 

聲音那麼尖又拿麥克風

 

害我都要暫時性耳聾了

 

還有柯彭傑和那個胖胖的女的我忘了叫甚麼

 

愛罵愛吼就算了

 

還愛拿麥克風對我們亂叫亂叫

 

 

 

完蛋了

 

整個預演大概只有我哭八

 

明天怎麼半~~~~

 

 

 

明天我一定會枯死

 

沒錯,是枯

 

因為水份都從眼睛流光了

 

誰來安慰我ㄚ~~~~~~

 

上一篇:分不出

下一篇:畢業典禮

~陸北~ 2009-06-15 17:40:59

我只能說: Good Luck XDD
還有心理不要想那麼悲觀 保持HAPPY 要哭明天回到ㄋ們在哭:((

版主回應
要悲觀也不是我願意的哀~~~

有~我有忍著~~~
2009-06-16 23:2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