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16 23:22:41小公主

畢業典禮

 

 

 

 

國小比較感人

 

 

 

 

 

 

到教室大家還是像平常一樣

 

女生猛拍照留回憶

 

男生還是在玩牌

 

很好奇牌真的有那麼好玩嗎?

 

 

突然衛生組長進來

 

說我們班這樣不及格太髒了~

 

哇~~~~男生們真是主動呢~(有感動到)

 

 

 

覺得來的貴賓都沒有很大阿~

 

 

 

 

 

換我上台的時候

 

猛然聽到有人叫我

 

原來是媽媽阿~

 

座在貴賓席班我拍照

 

聽候來說他太緊張了

 

每張都晃到= =

 

頒獎的時候在台上有點尷尬

 

敬禮的時候在發呆

 

不小心彎太大力

 

重心不穩

 

晃了一下

 

好丟臉~應該沒人發現八~XD

 

 

 

 

 

 

這次唱歌雖然想哭可是沒哭

 

合唱團給的震撼力不夠強

 

唱完歌馬上衝回去

 

大家都站在椅子上

 

平衡感太差

 

我還差點掉下來XD

 

老師們一個個點名上台

 

我們班喊:YO!~閔珊(打不出正確的字)←感謝豬豬的點子~

 

 

 

一直到班長獻花

 

幸好我夠小隻

 

看我

 

左鑽右鑽

 

左閃右扭

 

猛喊借過借過

 

輕鬆通過其他班的人牆

 

跑上台

 

看到阿珊

 

想到以前的是都不能重複了

 

望著老師的眼睛

 

終於

 

哭了出來

 

在台上著老師一起

 

邊獻花邊哭

 

走下台一路都在哭

 

好不容易止住

 

 

 

 

最後大家去司令台發畢業證書+拍照

 

老師很用心也給我們一人一封信

 

等老師走了

 

好奇心作祟偷看信的內容

 

看一看

 

眼睛又紅了

 

 

 

 

很好

 

想不到

 

帶了四包衛生紙

 

總共只用了一張

 

不是擦眼淚

 

而是用去上廁所XD

 

 

 

 

 

 

 

 

下午到晚上要謝師宴~

 

 

 

 

 

 

 

313我們有著共同的美好回憶~別把我忘了喔~

上一篇:怎麼辦怎麼辦~

下一篇:BAD NEWS

蚊子:) 2009-06-16 23:37:28

旻珊:)
XDD`
如果阿珊知道..
他可能會哭死XDD

版主回應
為甚麼要哭死ㄚ~~
是電腦的錯不是我~~
(急著否認XD)
2009-06-17 00:24:29